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新東補選】鼎!全程隱形拉票 阿伯含淚投票 __,

李家皓攝【新增影片】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投票結束,民建聯候選人周浩鼎見記者時指,新界東是泛民主派票倉,稱「新界東建制同泛民有好大差距」。對於民建聯是否有鐵票,有利選情,周浩鼎稱選情嚴峻,故該團隊「一路都係告急」。對於鄉事派被指在今次選舉中沒有支持周浩鼎,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反駁,稱有鄉事派代表為周浩鼎在林村「洗邨」3小時,當中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區議員莫錦貴及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亦有協助拉票,形容民建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投票結束,民建聯候選人周浩鼎見記者時指,新界東是泛民主派票倉,稱「新界東建制同泛民有好大差距」。對於民建聯是否有鐵票,有利選情,周浩鼎稱選情嚴峻,故該團隊「一路都係告急」。對於鄉事派被指在今次選舉中沒有支持周浩鼎,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反駁,稱有鄉事派代表為周浩鼎在林村「洗邨」3小時,當中沙田鄉事委員會主席、區議員莫錦貴及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亦有協助拉票,形容民建聯與鄉事派合作無間。周浩鼎亦稱「感受到鄉事派對我嘅支持」,並指「對行正路嘅信念有信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