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立會新東補選:新東補選:本土泛民助選團群毆 1男爆眼角 __,泛民,

男義工(圖左)的左眼角受傷流血,現場有警員持盾牌戒備(箭嘴示)。(林振華、陳宛彤攝)next1/1pre男義工(箭嘴示)報稱眼角受傷,警方上前跟進。(陳宛彤攝)next1/1pre警方到港鐵上水站對出了解情況。(林振華攝)next1/1pre梁國雄(長毛)亦在場,但他稱:「睇唔到發生乜事」。(林振華攝)next1/1pre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投票尚餘不足1小時便結束,本土派候選人梁天琦及泛民候選人楊岳 ...


男義工(圖左)的左眼角受傷流血,現場有警員持盾牌戒備(箭嘴示)。(林振華、陳宛彤攝)

next 1/1 pre

男義工(箭嘴示)報稱眼角受傷,警方上前跟進。(陳宛彤攝)

next 1/1 pre

警方到港鐵上水站對出了解情況。(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梁國雄(長毛)亦在場,但他稱:「睇唔到發生乜事」。(林振華攝)

next 1/1 pre

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投票尚餘不足1小時便結束,本土派候選人梁天琦及泛民候選人楊岳橋的助選團卻爆發衝突,十多人集體打架,出現今次補選的第一滴血。

事發於晚上9時15分左右,兩批助選團在港鐵上水站連接上水廣場的行人天橋上拉票,期間為梁天琦助選的一名男義工,聲稱被楊岳橋助選團一名女義工打傷,男義工左眼角受傷流血。警方接報持盾牌到場,將兩批人分隔,正為相關人士錄口供。為楊岳橋助選的立法會議員梁國雄(長毛)亦在場,但他稱:「睇唔到發生乜事」。

此外,港鐵大圍站對出晚上亦曾發生衝突。晚上7時許,有市民與楊岳橋助選團發生口角,期間有途人舉機拍攝,疑被誤當是記者,遭一名男子拍打相機,相機反擊中該名途人的臉部。其後另一名外籍人士亦舉機拍攝,遭人揮拳擊中,警員到場分隔雙方,更兩度舉起胡椒噴霧戒備。

今次補選共有7名候選人,包括1號劉志成、2號新思維黃成智、3號民建聯周浩鼎、4號梁思豪、5號方國珊、6號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以及7號公民黨楊岳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