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03281800長沙灣女生墮樓:生日變死忌 情困17歲名校女生墮樓亡 __,

警員在女生墮樓現場調查及檢查證物。(劉子文攝)next1/1pre警員在場調查。(劉子文攝)next1/1pre警員檢查事主遺下的手袋。(劉子文攝)next1/1pre女生從5樓停車場(左)墮落後巷。(劉子文攝)next1/1pre女生墮下時砸毀一部閉路電視。(劉子文攝)next1/1pre警員檢走波鞋及手袋助查。(劉子文攝)next1/1pre復活節假期完結前夕,一名17歲女學生,傍晚6時許,被 ...


警員在女生墮樓現場調查及檢查證物。(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場調查。(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警員檢查事主遺下的手袋。(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女生從5樓停車場(左)墮落後巷。(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女生墮下時砸毀一部閉路電視。(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警員檢走波鞋及手袋助查。(劉子文攝)

next 1/1 pre

復活節假期完結前夕,一名17歲女學生,傍晚6時許,被發現從長沙灣昌華街38號高處墮下,頭破血流躺臥後巷地下昏迷,於是報警求助。救護員趕抵時,證實她已無呼吸無脈搏,沒有任何反應,急忙將其送院搶救,惜終告傷重斃命。現場留下一灘血漬,警員檢獲一隻屬於女生的鞋及一個白色手袋,袋內有身份證等財物。

死者姓關,在長沙灣郝德傑道保良局蔡繼有學校讀11級,今日為其生日。消息稱,關女有情緒問題,曾經自殺,有男友,但家人不清楚兩人拍拖多久。警方初步調查,關女並非居住上址,但從5樓停車場墮樓,中途砸毀一部掛牆閉路電視,相信她因感情問題不開心尋死,案件無可疑,聯絡其家人進一步了解情況。

連同今次事件,由去年9月新學年至今,最少已有24名學生自殺死亡,包括中學生和大學生。單在本月,已發生8宗。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