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恐怖割頭】開心踩單車 「小燈泡」最後身影 __,

母女最後身影。台北慘遭冷血兇手王景玉斷頭殺害的4歲女童「小燈泡」,閉路電視拍得其最後身影。「小燈泡」今早高高興興與媽媽一起到捷運西湖站接外祖父,未料就在距捷運站不到100米處,遭到兇手瘋狂斬殺而喪命,閉路電視也拍下「小燈泡」遇害前的最後身影,只見她騎着單車快速前往,似乎逼不及待的要趕快與外公相見。媽媽則推着嬰兒車,緊跟其後往捷運站走去,整個影像讓人看了很揪心。台灣《蘋果日報》悼念台灣4歲女童「小燈 ...




其他影片:>>






台北慘遭冷血兇手王景玉斷頭殺害的4歲女童「小燈泡」,閉路電視拍得其最後身影。「小燈泡」今早高高興興與媽媽一起到捷運西湖站接外祖父,未料就在距捷運站不到100米處,遭到兇手瘋狂斬殺而喪命,閉路電視也拍下「小燈泡」遇害前的最後身影,只見她騎着單車快速前往,似乎逼不及待的要趕快與外公相見。媽媽則推着嬰兒車,緊跟其後往捷運站走去,整個影像讓人看了很揪心。台灣《蘋果日報》悼念台灣4歲女童「小燈泡」

請到此留言:http://bit.ly/25sjm2u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