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台北捷運警察被斬頭破血流 兇徒遭制服 __,

捷運警察被斬傷,疑犯被當場制服。(互聯網圖片)next1/1pre疑兇被制服在地。(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台北捷運站再驚傳斬人事件,28歲詹姓男子中午12時許在新北投站拿著預藏的牛肉刀,上車後疑似四處尋找下手目標,正執勤巡邏的黃姓捷運警員察覺有異狀,即上前盤問,詹男即拿出牛肉刀施襲,警員遭詹男猛刺三刀,雙方並發生扭打。黃姓警員頭、背、手被刺傷,全身鮮血直流,現場民眾見狀驚慌並立即通報,詹 ...


捷運警察被斬傷,疑犯被當場制服。(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疑兇被制服在地。(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台北捷運站再驚傳斬人事件,28歲詹姓男子中午12時許在新北投站拿著預藏的牛肉刀,上車後疑似四處尋找下手目標,正執勤巡邏的黃姓捷運警員察覺有異狀,即上前盤問,詹男即拿出牛肉刀施襲,警員遭詹男猛刺三刀,雙方並發生扭打。

黃姓警員頭、背、手被刺傷,全身鮮血直流,現場民眾見狀驚慌並立即通報,詹男隨即遭其他警員合力制服。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詹男犯案動機,並將黃姓警員送往榮民總醫院搶救。

警方表示,案發時詹男已被保安員用電擊棒制服,其他警員到場後將他逮補,目前仍在北投分局光明所,至於確切犯案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有民眾目睹並拍下照片,上載到facebook群組「爆料公社」。照片可見,行兇疑犯已被另一名捷運警察和捷運工作人員制服,被砍的捷運警察則是在旁邊用布壓著頭止血。

在2014年5月21日,台北捷運亦發生殺人事件,板南線列車在行經龍山寺到板橋江子翠站間,東海大學學生鄭捷持刀隨機斬殺乘客,總共4人不幸身亡,另有22人受傷。鄭捷被判4個死刑及144年6月徒刑,目前台灣高等法院審理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