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楊怡棄TVB搵人仔 𥄫實羅仲謙 __,羅仲謙,TVB,楊怡,

楊怡棄TVB搵人仔𥄫實羅仲謙剛升呢做羅太的楊怡,前日拖老公羅仲謙由英國甜蜜返港,昨日已變身古裝人,去荃灣出席無綫的新劇宣傳。之前有傳楊怡因要結婚,只肯放昨日一天檔期予無綫谷劇,原來這次更是她約滿前最後一個工作,事關她與無綫的合約至後日便結束。距離兩天便回復自由身的楊怡,之後會做跟得夫人,陪老公羅仲謙到北京發展,連續兩日都避答續約問題的楊怡,昨日更曲線認約滿會即走:「呢個圈好細,總有 ...


楊怡棄TVB搵人仔 𥄫實羅仲謙

剛升呢做羅太的楊怡,前日拖老公羅仲謙由英國甜蜜返港,昨日已變身古裝人,去荃灣出席無綫的新劇宣傳。之前有傳楊怡因要結婚,只肯放昨日一天檔期予無綫谷劇,原來這次更是她約滿前最後一個工作,事關她與無綫的合約至後日便結束。距離兩天便回復自由身的楊怡,之後會做跟得夫人,陪老公羅仲謙到北京發展,連續兩日都避答續約問題的楊怡,昨日更曲線認約滿會即走:「呢個圈好細,總有一日會再合作。」

本報上周五獨家踢爆楊怡與羅仲謙,齊齊瞞公司秘密飛往英國肯特郡利茲普城堡(Leeds Castle)註冊結婚,兩人前日下午手拖手甜蜜返港,楊怡戴了大大粒閃爆鑽石,應傳媒要求在機場錫完再錫晒恩愛,被問到是否不續約為了趕生B,楊怡表示生B會順其自然,但沒有正面回答是否續約,原來她與無綫的合約至本月底完結,即距離現在只有兩天。



【後日約滿】■將於兩日後約滿無綫的楊怡,只預昨日一天檔期給無綫谷新劇。

「總有一日會再合作」近年TVB出現花旦荒,不少花旦嫁人後陸續離巢,楊怡於2012年雖然揮底鍾嘉欣封視后,但有感近兩年公司改朝換代,即使她向來無黨無派,但隨着余詠珊掌權捧昔日合作的有線藝人,楊怡有感不被重用,加上老公謙謙獲公司星皓力捧,未來日子大多數時間都會留在內地開工,楊怡終決定嫁雞隨雞,約滿後隨謙謙返內地搵食。



【派定心丸】■有指將到內地發展的謙謙趕結婚,是為了給楊怡派定心丸。資料圖片



【公司力捧】■羅仲謙(右)獲星皓力捧,早前更夥拍城城拍《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劇照



■楊怡昨日獲大批粉絲撐場兼祝她新婚愉快。

據知為力挽楊怡續約無綫亦出盡法寶,先後派出樂易玲、余詠珊及杜之克游說,知她希望打開內地市場,即以4月開拍的內地劇給她擔正作餌,希望她肯續約5年,但楊怡並未心軟答應留低。昨日楊怡出席活動時再被追問續約有何進展?她最初說︰「仲有啲細節,𠵱家冇一個答案,但去到邊對TVB個心冇變。」接着她再補充:「唔理以後喺唔喺TVB,呢個圈好細,總有一日會再合作。」曲線承認會跟無綫講拜拜。



【恨攻內地】■希望打開內地市場的楊怡,在2011年曾拍內地劇《後宮》。劇照



■楊怡與無綫前經理人嘉莉(右)感情很好,有傳她們將合作自組公司。微博圖片

年尾擺酒唔急生B問楊怡是否會返內地發展兼陪老公做跟得夫人,她笑說︰「去內地發展對藝人係好事,可以多方面發展,喺內地發展都好㗎,可以打開內地市場嘛,我冇工開嘅時候都會去探班,可以睇吓自己覺得喺嗰度開工有冇問題。」而事實上,謙謙下月便會去北京為他擔正的電影《泡沫之夏》做內地巡迴宣傳,稍後好大機會接拍在北京拍攝、寰亞投資、梁家樹監製的網劇《無間道》,如果事成就會於5月開工,所以楊怡約滿後便可全程黐住老公享受新婚生活。



■無綫曾派出余詠珊及杜之克(右)游說楊怡續約。資料圖片



■偉仔(左)與華仔主演的《無間道》將開拍網劇,謙謙有望演出。劇照

另外,楊怡又透露返港後被同事追問為何沒有派餅,她笑言:「一定會派,只係未準備好,擺酒預計喺今年年尾。始終係人生重要時刻,想揀個好地方,唔想草草了事。」她又表示會邀請圈中好友任姊妹團。問她可有被家人催生B?楊怡認為小朋友是天賜禮物,會順其自然,並不心急。至於,有傳與楊怡離巢後,會與前無綫經理人陳嘉莉合作組公司,嘉莉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說:「阿怡仲同TVB傾緊合約。」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