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15歲仔返學問題唔開心 竹園南邨墮樓亡 __,

15歲少年商場平台墮下死亡,警員到場調查及遺體舁送醫院停屍間。(麥少峰/梁國雄攝)next1/1pre男子墮下處遺下一灘血漬。(麥少峰攝)next1/1pre警員在商場一樓平台調查。(麥少峰攝)next1/1pre死者遺下的一部手機。(麥少峰攝)next1/1pre發生少年墮樓的商場平台。(麥少峰攝)next1/1pre死者遺體舁送醫院停屍間。(梁國雄攝)next1/1pre一名女親友聞噩耗後呼天 ...


15歲少年商場平台墮下死亡,警員到場調查及遺體舁送醫院停屍間。(麥少峰 / 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男子墮下處遺下一灘血漬。(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商場一樓平台調查。(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死者遺下的一部手機。(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發生少年墮樓的商場平台。(麥少峰攝)

next 1/1 pre

死者遺體舁送醫院停屍間。(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一名女親友聞噩耗後呼天搶地,需警員攙扶。(梁國雄攝)

next 1/1 pre

黃大仙竹園南邨發生中四男生墮樓死亡事件。一名15歲姓周少年,曾就返學問題與59歲母親發生爭執,離開黃大仙上邨倡善樓住所後,便音訊全無,其後傳短訊給母親表示唔開心,不喜歡返學,其家人遍尋不獲後報警求助。至今日凌晨零時三十分,周被發現由竹園南邨商場一樓平台墮下,跌落約18米下的行人路重傷昏迷,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將他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惜搶救後不治。

警員到場調查,於現場未有檢獲遺書,只在商場一樓平台花槽檢獲一部手機,相信是周遺下,其後聯絡他的家人到醫院認屍及協助調查,以了解其墮樓原因。據悉,周的父母老來得子,但周生前很少與父母溝通。其母親在認屍後傷心痛哭,呼天搶地。周的遺體事後由仵工舁送殮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