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政Whats噏:政Whats噏:戴耀廷拍梁天琦 佔領溝本土? __,戴耀廷,

梁天琦與戴耀廷同桌合照。(互聯網)next1/1pre打着本土派旗號的梁天琦被爆非香港出生後,又被指早已認識戴耀廷。(資料圖片)next1/1pre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於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取得一成半得票率,突然聲名大噪後繼續被網民大起底,繼昨日(5日)被爆非香港出生後,今日(6日)再有梁天琦的往事曝光,有網民報料指早於2013年底,梁天琦已與佔領中環發起人、港大法律學院副教授戴耀廷認識。據網民提供的照 ...


梁天琦與戴耀廷同桌合照。(互聯網)

next 1/1 pre

打着本土派旗號的梁天琦被爆非香港出生後,又被指早已認識戴耀廷。(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於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取得一成半得票率,突然聲名大噪後繼續被網民大起底,繼昨日(5日)被爆非香港出生後,今日(6日)再有梁天琦的往事曝光,有網民報料指早於2013年底,梁天琦已與佔領中環發起人、港大法律學院副教授戴耀廷認識。

據網民提供的照片所見,梁天琦與一批同學均身穿整齊服飾參加晚宴,梁更坐在戴耀廷左手邊,據知梁天琦的社交網站亦有類似照片,當時是2013年11月,戴耀廷任港大利瑪竇堂高桌晚宴的嘉賓。

資料顯示,戴耀廷早於2013年初已撰文提出佔領中環概念,當時只完成第一次商討日,梁天琦所屬的本土民主前線仍未成立,莫非梁的本土意識,甚至走上抗爭的最前線,其理念一早已植根或受人啟發?東網記者曾致電梁天琦查詢,但暫未獲回覆。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