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呃22萬學費 前電視小姐鄭艷鳳囚8個月 鄭艷鳳 鄭艷鳳

鄭艷鳳今於觀塘法院被判囚8個月。(資料圖片)next1/1pre1986年電視小姐亞軍兼無綫前藝員鄭艷鳳,息影後創辦另類治療中心「鄭博士健康教室」,並開辦骨療課程。她被指於2011至12年間,先後游說三名學員報讀另類療法(骨療)學位及骨療醫學文憑課程,向他們訛稱課程獲「國家聯合大學」授權開辦,修業後可獲國聯頒發證書,從而詐騙三人共逾22萬港元學費。鄭早前被裁定三項欺詐罪成,今於觀塘法院被判囚8個月 ...


鄭艷鳳今於觀塘法院被判囚8個月。(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1986年電視小姐亞軍兼無綫前藝員鄭艷鳳,息影後創辦另類治療中心「鄭博士健康教室」,並開辦骨療課程。她被指於2011至12年間,先後游說三名學員報讀另類療法(骨療)學位及骨療醫學文憑課程,向他們訛稱課程獲「國家聯合大學」授權開辦,修業後可獲國聯頒發證書,從而詐騙三人共逾22萬港元學費。鄭早前被裁定三項欺詐罪成,今於觀塘法院被判囚8個月,被告聽罷判刑表情平靜。

被告自行求情,一度哽咽,並呈上逾20封求情信,分別由其家人、朋友及學生撰寫,包括三名事主。她指三名事主不是想她坐牢,「我都比咗幾十萬佢幾個,但呃佢幾萬,係無可能嘅事」,並反問若非有恩於三名事主,他們怎會為她寫求情信,但裁判官指她的說法與信中內容相違背,信中指希望她服刑完畢後可以改過自新。

鄭重申多名學生均能證明她沒有欺騙學生,「咁多個無呃,淨係呃佢地」,她指自己過往參加過逾百次講座,亦有擔任義工,所得到的報酬全數捐與學會,自己不求奢華,「比咗幾十萬比嗰3個人,依家要我坐監,我無話可說」,不期望今日能扭轉歷史,但希望法庭可以作出公平的判決,」她說罷即泣不成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