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真身曝光 警「水炮車」今抵港? __,

一輛「水炮車」今早已到港。(互聯網)next1/1pre到港「水炮車」已配備水炮。(互聯網)next1/1pre警方早前斥港幣2700萬元購買3架俗稱「水炮車」的群眾管理車輛,其中一輛原來已經到港!據網上流傳相片顯示,一輛「水炮車」今早到港,並掛上T牌(試車牌照及試車字牌),在正式使用前,相信需要送到機電工程署及警隊作內部檢測,惟車身未見「警察」字樣,未能確認該車屬本港所訂購車輛,抑或是由生產商送 ...


一輛「水炮車」今早已到港。(互聯網)

next 1/1 pre

到港「水炮車」已配備水炮。(互聯網)

next 1/1 pre

警方早前斥港幣2700萬元購買3架俗稱「水炮車」的群眾管理車輛,其中一輛原來已經到港!據網上流傳相片顯示,一輛「水炮車」今早到港,並掛上T牌(試車牌照及試車字牌),在正式使用前,相信需要送到機電工程署及警隊作內部檢測,惟車身未見「警察」字樣,未能確認該車屬本港所訂購車輛,抑或是由生產商送港測試。從相片可見,「水炮車」全車藍色,車頭位置配備水炮,並裝上防暴鐵絲網。

據早前招標文件顯示,水炮車配備兩支主炮,以及另外13支防衛用的水炮及噴咀,兩支主炮的規格,為每分鐘射水最少1200公升、水壓最少有1000千帕(kPa),而射程起碼要有50米,水炮且需左右轉動180度,以達360度的全方位覆蓋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