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48歲吳婉芳親揭凍齡之謎 __,吳婉芳,

《東網巨星》關於吳婉芳的報道引來全城熱話。
48歲吳婉芳親揭凍齡之謎現年48歲的前港姐吳婉芳前日在馬場為愛駒拉頭馬,其短裙造型,青春逼人,與30年前對比,完全冇走樣,此事即被網民瘋狂討論,並封吳婉芳為無添加「超級凍齡美魔女」之首。對於獲網民大讚,吳婉芳受訪時謂從無刻意保養,每日打坐是其養生之道,她又會保持心境開朗,以正能量面對不快事。《東網巨星》關於吳婉芳的報道引來全城熱話。最強娛樂資訊App《東網巨星》前日報道向來低調的吳婉芳和丈夫胡家驊 ...


48歲吳婉芳親揭凍齡之謎

現年48歲的前港姐吳婉芳前日在馬場為愛駒拉頭馬,其短裙造型,青春逼人,與30年前對比,完全冇走樣,此事即被網民瘋狂討論,並封吳婉芳為無添加「超級凍齡美魔女」之首。對於獲網民大讚,吳婉芳受訪時謂從無刻意保養,每日打坐是其養生之道,她又會保持心境開朗,以正能量面對不快事。

最強娛樂資訊App《東網巨星》前日報道向來低調的吳婉芳和丈夫胡家驊現身馬場,吳婉芳參選港姐至今30年依然省鏡,報道並回顧30年來美魔女成長史等消息,之後《東網巨星》Facebook隨即轉發及建立多個帖子,立刻引來全城網民洗版式瘋狂討論,在不足24小時已有超過一萬個分享及讚好,成為全城熱話!

內地瘋傳消息

吳婉芳18歲參加1986年港姐得亞軍、最上鏡小姐及才華小姐,當年已經靚爆鏡,1993年她與拍拖七年的胡家驊結婚,婚後誕下二子一女,大仔現已22歲。相隔30年,吳婉芳保養得宜,前日在馬場以短裙Look現身,充分顯示自己被「凍齡」,其面容全沒改變,更沒整容痕迹。

前日
  • 前日
1986年
  • 1986年
吳婉芳的兒子與她像餅印。
  • 吳婉芳的兒子與她像餅印。
吳婉芳(右一)前日與老公胡家驊(右二)齊拉頭馬。
  • 吳婉芳(右一)前日與老公胡家驊(右二)齊拉頭馬。

極受網民關注的吳婉芳,昨接受本報訪問時大感驚訝:「我一起身個WhatsApp已不停響,啲朋友不停Share條link畀我睇,內地啲朋友都知道,好誇張,搞到我好驚。」問到保養心得,她謂從不刻意護理:「我好懶,又唔做運動,早前見啲朋友,佢哋成日行山,我先話都應該同佢哋一齊行山做運動。(飲食方面?)好少食補品,亦唔會食燕窩,食得好清淡,但飲好多湯,都係家常例湯。同埋我唔食煙,唔食煙對皮膚會好啲。(護膚呢?)一星期敷兩、三次面膜,但我洗面一定會洗得好徹底乾淨。」

吳婉芳續指心境開朗最重要:「每個人都會遇到開心、唔開心嘅事,我比較阿Q精神,凡事唔會咁執着,要有多啲正能量,睇吓佛經,令心境平靜,同埋我會打坐,呢啲係我嘅養生之道,雖然已有六、七年,但仲係初哥,每日畀啲空間自己靜落嚟,又有睇中醫調理。」

入賭場被查證

「凍齡」亦令吳婉芳遇過不少趣事,她謂:「兩年前試過同朋友入賭場,當時有個外籍職員要查我身份證,我都有啲愕然,之後有個中國人應該認得我,所以唔使我證明。又試過過海關畀人檢查完證件後,離開時再叫我個名,好彩我有望轉頭,朋友話佢哋可能懷疑我係咪證件上嘅人。」

談到現成為網民心目中的美魔女人氣榜首位,吳婉芳謙虛說:「唔好玩我啊,其實我好老,你近睇就見到啲皺紋。(老公一頭白髮,會否嫌你太後生?)冇,我覺得佢啲白髮好有型,好鍾意佢咁樣。」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