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失婚Selina跑步抒壓 開腔感激阿中陪伴 __,Selina,任家萱,

大情大性的Selina,剛剛在臉書上感性留言。next1/1preSelina除了跑步,更撥冗用心欣賞及拍攝沿途的美景。next1/1pre台灣組合S.H.E成員Selina驚爆離婚後,她與張承中的傳聞可謂滿天飛。不過向來正能量爆燈的Selina,卻沒因傳聞被擊倒,更選擇用最愛的跑步,去排解近日所面對的壓力。「今天決定踩著(着)夕陽跑步去,好久沒跑了,從踏出第一步開始,我就覺得好喘好累,感覺身體、 ...


大情大性的Selina,剛剛在臉書上感性留言。

next 1/1 pre

Selina除了跑步,更撥冗用心欣賞及拍攝沿途的美景。

next 1/1 pre

台灣組合S.H.E成員Selina驚爆離婚後,她與張承中的傳聞可謂滿天飛。不過向來正能量爆燈的Selina,卻沒因傳聞被擊倒,更選擇用最愛的跑步,去排解近日所面對的壓力。

「今天決定踩著(着)夕陽跑步去,好久沒跑了,從踏出第一步開始,我就覺得好喘好累,感覺身體、腳步都笨重到不行,我一直告訴自己,跑一步是一步,也許身暖了,就不會累了,再激勵自己,妳的能耐就是這樣嗎?

終於撐過了第一公里,耳機傳來的速度,比我預期的好,於是我加快一點腳步,很快地

我呼吸開始喘了,身體有些部位也開始痠,但是我不想停下腳步,衝上第一座橋時,我感覺一陣熱氣,順勢從我胸口往外衝出來,呼啊~

那秒鐘,我感覺我身體的壓力與情緒,全部都一起釋放,就像一直堵在肚子的氣突然被大嗝打出來一樣暢快(笑),世界彷彿都明亮了起來,我完成了第二公里,接下來,我又像之前一樣,找到呼吸的節奏,配合腳步的運作,我,看著(着)夕陽,看著(着)花開,看著(着)鳥飛,拿起手機,沿路側拍。

雖然跑速越(愈)來越(愈)慢,汗水越(愈)來越(愈)多,心卻越(愈)來越(愈)輕鬆,這就是讓我深深著(着)迷的跑步的魔力。」

縱然沒開腔反擊近日傳聞,但Selina不忘留言感謝阿中過往的陪伴:「回家的路上,我心中滿滿地都是感激,這一路,家人、Hebe、Ella、朋友、阿中,在我人生遇到不同的風景時,從沒讓我獨自面對,我是個很有福氣的人,穿著(着)我的戰袍,我會一直跑下去!」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