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7仔血案】下周四停收捐款 鄭嘉沛遺孀首度開腔 __,

死者遺孀晚上透過7-Eleven發聲明。油麻地碧街7-11店東鄭嘉沛遇害身亡,7-Eleven隨即於昨日(16日)發起捐助活動,為死者家人籌款,以助他們渡過難關,觸動全港巿民的善心,不少人慷慨解囊,踴躍捐輸,善款數字更在首8小時籌得160萬元。直至今晚,死者遺孀終首度開腔,並透過7-Eleven代發聲明,提及「懇請大家體諒家屬的心情,給予我們一點寧靜的空間去處理嘉沛的後事,接受和包容我們暫不對外公 ...




其他影片:>>






死者遺孀晚上透過7-Eleven發聲明。

油麻地碧街7-11店東鄭嘉沛遇害身亡,7-Eleven隨即於昨日(16日)發起捐助活動,為死者家人籌款,以助他們渡過難關,觸動全港巿民的善心,不少人慷慨解囊,踴躍捐輸,善款數字更在首8小時籌得160萬元。直至今晚,死者遺孀終首度開腔,並透過7-Eleven代發聲明,提及「懇請大家體諒家屬的心情,給予我們一點寧靜的空間去處理嘉沛的後事,接受和包容我們暫不對外公布善款數字。」聲明全文如下:致各位傳媒朋友:

先夫鄭嘉沛的突然離世,我們一家感到極為悲痛。在過去幾天極度難過的日子裏,我和我的家人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關懷和支持;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的善意和關心。7-Eleven 為我們發起的捐助活動,得到很多有心人熱烈響應,大家的行動令我們深受感動,反映香港市民非常有愛心,讓我們感受到人間有愛和溫暖。我和家人懇請大家體諒家屬的心情,給予我們一點寧靜的空間去處理嘉沛的後事,接受和包容我們暫不對外公布善款數字。我再次由衷的感謝廣大巿民,我和家人會積極面對未來,並對大家的支持銘記於心。鄭嘉沛太太

2016 年3 月17 日而7-Eleven發言人指,爲死者遺屬設立的公眾捐款渠道將於下周四(24日)零時結束,7-Eleven衷心感謝市民熱心支持,所有公眾捐款將由認可獨立核數師進行帳目審查,並全數轉交死者遺屬,助他們渡過難關,但發言人強調,根據死者遺孀的意願,暫不對外公布善款數字,希望各界諒解。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