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國金:圖解環球金融市場 點樣賀耶倫放鴿 __,

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next1/1pre美國聯儲局主席耶倫周二演說「狂放鴿」,直言全球經濟和金融市場不明朗對美國經濟構成風險,適宜謹慎加息。鴿派言論不但令美股周二扭跌為升,資金更加快流入新興市場,帶動亞洲股市除日股外今日普遍向好,尤以中港股市表現最興奮,歐股現時亦普遍升逾1%,道 ...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美國聯儲局主席耶倫周二演說「狂放鴿」,直言全球經濟和金融市場不明朗對美國經濟構成風險,適宜謹慎加息。鴿派言論不但令美股周二扭跌為升,資金更加快流入新興市場,帶動亞洲股市除日股外今日普遍向好,尤以中港股市表現最興奮,歐股現時亦普遍升逾1%,道期目前都漲約百點贈慶,全球經濟點樣慶賀?睇完呢7張圖包你更能全面掌握。

現時令耶倫憂心的因素愈來愈多,在演說中她多次提及中國、美元 和全球的字眼,提及的次數較以往演說多,反映她對這些議題愈益關注。

不過,股市似乎對耶倫放鴿更感興趣,新興市場股市今日表現亢奮,MSCI新興市場指數曾漲1.2%,近兩周最勁,中港股市標青,恆指和滬綜指數分別高收2.15%和,亞洲股市除了日股外普遍向好。

至於耶倫在演話中同時提到兩項經濟風險,分別是中國增長以及商品價格前景,而且近期核心通脹回升的勢頭能否持續仍是言之尚早。有別於近日多位地區聯儲銀行行長力撐美國經濟強勁,最快下月可考慮加息,耶倫的言論顯示當局不急於加息,帶動道指周二急彈,更轉跌為升,收市漲97點,報17,633點,創今年收市新高。

金價亦跟隨耶倫言論即時急漲,現貨金周二收市漲20.54美元或1.68%,近兩周最勁,報每安士1,242.32美元,今日回軟。對息口敏感的兩年期美債孳息周二急跌8點子,至0.78厘的1個月新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