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扮魚頭狂吸氧氣 李光洙自爆見到劉華掉頭走 [FACE - 462 - 外地娛樂] __,李光洙,光洙,劉德華,劉華,MF,

最近多放時間於電影及電視劇的光洙話,只要角色啱自己,而自己演得到的電影都會接,所以大家將會有更多機會欣賞到光洙在電影上的演出。韓飯台扮魚頭狂吸氧氣 李光洙自爆見到劉華掉頭走《太陽的後裔》最近熱爆,除男主角宋仲基變身新一代男神外,有份客串的李光洙人氣亦更上一層樓。上週光洙便獲邀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更順道宣傳他即將在港上畫的新片《魚男突變》,其間光洙抽空接受《FACE》訪問。訪問前光洙已表明封口唔提老 ...


最近多放時間於電影及電視劇的光洙話,只要角色啱自己,而自己演得到的電影都會接,所以大家將會有更多機會欣賞到光洙在電影上的演出。韓飯台扮魚頭狂吸氧氣 李光洙自爆見到劉華掉頭走《太陽的後裔》最近熱爆,除男主角宋仲基變身新一代男神外,有份客串的李光洙人氣亦更上一層樓。上週光洙便獲邀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更順道宣傳他即將在港上畫的新片《魚男突變》,其間光洙抽空接受訪問。訪問前光洙已表明封口唔提老 ...


最近多放時間於電影及電視劇的光洙話,只要角色啱自己,而自己演得到的電影都會接,所以大家將會有更多機會欣賞到光洙在電影上的演出。

韓飯台

扮魚頭狂吸氧氣 李光洙自爆見到劉華掉頭走

《太陽的後裔》最近熱爆,除男主角宋仲基變身新一代男神外,有份客串的李光洙人氣亦更上一層樓。上週光洙便獲邀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更順道宣傳他即將在港上畫的新片《魚男突變》,其間光洙抽空接受《 FACE》訪問。

訪問前光洙已表明封口唔提老友宋仲基,但講到在自己孭飛的電影中飾演一個魚頭人身的怪物時,即狂呻辛苦。再換個話題講偶像,光洙自爆是劉德華 die hard fans,曾經試過同劉天王相遇,卻嚇到掉頭走,嘥晒!

《魚男突變》

上映日期: 5月上旬

《魚男突變》講述光洙飾演的廢青,應徵接受藥物試驗變成魚頭人身的怪物。事件因被一媒體搶先報導,一夜之間魚男變成新聞人物,就連舊女友朴寶英亦乘機抽水,可惜一剎那光輝唔代表永恆。

光洙怎樣揣摩 魚頭人身的怪物角色?

上週李光洙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時,向在場 200名粉絲揮手,又做出愛心手勢,極度親民。

最緊要當然要背熟劇本,盡量可以在故事中取得共鳴,因為全套戲都戴着面具,不能用表情去表達,所以事前要跟導演溝通多一點,怎樣用身體語言去表達出來。其實我曾嘗試養一些魚,看看魚的動態,但原來幫助不大。

戴着魚頭拍戲有幾辛苦?

《魚男突變》全片只有幾秒見到光洙真樣,其餘鏡頭光洙全部要戴住頭套演出。光洙話最麻煩是食飯時候,要人擘開個魚嘴去餵他食飯。

除戴着魚頭演戲看不到自己的表情外,去到肉體上,因為那個魚頭頭套的重量重達 8kg,都幾重負擔。而且每次拍攝都要比其他演員早到去準備化妝,不單是魚頭,還要戴上魚手套,頭套又重又焗,所以拍攝途中經常要出動氧氣筒幫助呼吸。總括來說,無論精神及肉體上都好辛苦。

跟朴寶英合作有什麼覺?

光洙話好遺憾朴寶英未能跟他來港宣傳,但寶英託光洙向香港 fans表示她的心和粉絲是一起的。

我是因為與朴寶英合作拍廣告而認識,之後她上《 Running Man》做嘉賓,所以更加熟落,今次再一起拍電影,關係便更加親密,所以有時大家都會聯絡。雖然我是大哥哥,但有時我都好依賴她。我們都是專業的演員,所以合作得很順利。說實話,就算我忍不住偷笑,戴着頭套其實是看不見的。

如果光洙好像戲中般被女朋友出賣,你會怎樣?

光洙有份演出最近熱爆的《太陽》,而且與宋仲基份屬老友,但是次來港表明唔提宋仲基。

如真有其事的話,因為我是被出賣,所以我也控制不到,但我不會報仇。不過,假若被不是我女朋友的人出賣的話,相信我會報仇。

最想與那位香港演員合作?

香港電影對我的童年影響很深,我一早已對香港電影有很多幻想。我喜歡黃家衞及徐克導演,演員我就最喜歡劉德華。其實有一次我真的與劉德華真人相遇,但因太喜歡他,我竟然嚇到掉頭走。

採訪、撰文:何家文

攝影:鄭明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