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呃錢電話「威力加強版」 昆足三億眼都唔眨 __,

黃文邦攝警方公佈電話騙案最新數字,去年共接獲2,880宗,較前年2,260宗大增三成,升幅主要來自假冒內地官員手法,共佔1,423宗,較前年僅23宗勁升60倍,其中561宗有損失,涉及2億9千萬港元,佔逾九成整體電話騙案金額。負責統籌警方打擊電話騙案的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察林焯豪指出,電話騙案自去年7月高峰期的每月1,001宗下跌至今年2月的15宗,今年首兩月已接獲76宗,其中49宗成功被騙,損失 ...




其他影片:>>






警方公佈電話騙案最新數字,去年共接獲2,880宗,較前年2,260宗大增三成,升幅主要來自假冒內地官員手法,共佔1,423宗,較前年僅23宗勁升60倍,其中561宗有損失,涉及2億9千萬港元,佔逾九成整體電話騙案金額。負責統籌警方打擊電話騙案的東九龍總區重案組總督察林焯豪指出,電話騙案自去年7月高峰期的每月1,001宗下跌至今年2月的15宗,今年首兩月已接獲76宗,其中49宗成功被騙,損失款項合共約1,700萬港元。他又說,上月電話騙案有回落趁勢,只接獲兩宗個案,相信是因騙徒回鄉過節,令市民受騙機會減少,但今個月有回升跡象,截至3月8日,共接獲8宗電話騙案個案,5宗有市民被騙款,損失合共約6,000萬港元,其中一宗事發在去年10月,至今年3月5日受害人始報警,涉及損失超過5,800萬港元。警方稱,過往3月至7月,電話騙案都會有回升跡象,警方會加強宣傳,提醒市民切勿受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