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命危】中大內地女生 校園內被同學車撞 __,

【20:30更新】七人車司機為中大體育運動科學系碩士生,中學時期為校內羽毛球隊成員,曾於全港學界精英賽中拿下羽毛球雙打冠軍及單打冠軍。【18:54】中大回應指受傷的女學生於大學體育中心對出的斑馬線附近,被一輛七人私家車撞到。【17:45】被車撞中大內地女生,經搶救後,現時情況危殆。下午2時許,一名24歲中大內地女生由何善衡夫人宿舍往體育中心,其間在過馬路時,被一輛貼有中大泊車證的七人車撞到。女生隨 ...




其他影片:>>






【20:30 更新】七人車司機為中大體育運動科學系碩士生,中學時期為校內羽毛球隊成員,曾於全港學界精英賽中拿下羽毛球雙打冠軍及單打冠軍。

【18:54】中大回應指受傷的女學生於大學體育中心對出的斑馬線附近,被一輛七人私家車撞到。

【17:45】被車撞中大內地女生,經搶救後,現時情況危殆。下午2時許,一名24歲中大內地女生由何善衡夫人宿舍往體育中心,其間在過馬路時,被一輛貼有中大泊車證的七人車撞到。女生隨即飛彈數米,倒臥地上,頭部流血昏迷,稍後由救護車送院搶救。現場遺下大灘血迹,24歲的七人車男司機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意外原因,事後校方亦派職員到醫院了解事件。據悉,被撞的女生來自上海,今年由內地來港,於中大社工學系修讀博士研究生,而七人車司機亦為體育運動科學系碩士生。據悉,七人車司機於拔萃男書院畢業,曾為校內羽毛隊取得佳績,又與香港羽毛球代表隊成員伍家朗拍檔,在全港學界精英賽中拿下雙打冠軍,之後又取得男子單打冠軍,揚威學界。中大就事件回覆《蘋果》,指一名學生在今午2時許,於大學體育中心對出的斑馬線附近,被一輛七人私家車撞到,頭部受傷倒地。大學保安處職員、警方及救護車先後到達現場,受傷學生由大學職員陪同送院,送院時清醒。另外,中大又指警方正調查事件,校方會全力配合,並會密切跟進事件,了解意外起因,而受傷學生的老師及同學亦前往醫院了解情況,大學將盡力提供所需協助。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內地女生在中大校園內被七人車撞傷。 七人車車頭被撞陷。(徐雲庭攝) 傷者送院搶救。(周鴻熙攝)
現場遺下大灘鮮血。(徐雲庭攝) 一名中大內地女生由何善衡夫人宿舍前往體育中心,途中過馬路時遭七人車撞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