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醒目爸寫紙仔聯絡智破電騙案 內地騙徒落網 __,

騙徒在九龍公園落網。(林耀康攝)next1/1pre警員押解騙徒返署助查。(林耀康攝)next1/1pre騙徒到九龍公園收贖金時被捕。(林耀康攝)next1/1pre紅磡黃埔花園一名姓朱(60歲)慈父,今日中午接獲一名匿名男子來電,聲稱已挾持其兒子,要求10萬港元贖金,又恐嚇要事主保持通話,不可收線,否則對其兒子不利。事主聞訊後臨危不亂,一邊與對方繼續通話,同時寫紙仔叫在家的其他成員聯絡兒子,但因 ...


騙徒在九龍公園落網。(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警員押解騙徒返署助查。(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騙徒到九龍公園收贖金時被捕。(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紅磡黃埔花園一名姓朱(60歲)慈父,今日中午接獲一名匿名男子來電,聲稱已挾持其兒子,要求10萬港元贖金,又恐嚇要事主保持通話,不可收線,否則對其兒子不利。事主聞訊後臨危不亂,一邊與對方繼續通話,同時寫紙仔叫在家的其他成員聯絡兒子,但因恐防兒子真的被挾持,因此未待證實兒子安危,已急忙離家往銀行提款。

事主未抵達銀行前,已獲知兒子安全無恙,但擔心被歹徒監視,遂繼續入銀行提款,又寫紙仔通知銀行職員,表示懷疑被人監視,要求代為報警。職員知悉後,立即離開櫃位到外面報警。警員接報到場後,將計就計,叫事主假意答應支付贖金,引蛇出洞,約歹徒於下午4時許,到九龍城九龍仔公園近延文禮士道附近交贖金。九龍城警區情報組及紅磡分區特遣隊人員,預早到場埋伏及監視。

至約定時間,一名男子現身收取贖金,警員隨即一擁而上將其拘捕。警方檢查其證件,證實他姓梁(27歲),來自廣東,昨日才抵港,並即時隨便打電話尋找目標。據悉,梁早前已成功向一名婆婆詐騙了58000港元,款項已匯回內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