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警元朗掃黃拘300人 賣淫集團主腦夫婦落網 __,

元朗警方搗破賣淫集團,拘捕多名內地及泰國女子,檢獲性感睡衣及安全套。(文健雄攝)元朗警方搗破一個由「夫妻檔」操控、提供「一條龍服務」的賣淫集團,拘捕一對六旬夫婦、5名骨幹及20名內地和泰國女子。元朗警區自2月展開「衝浪者」掃黃行動以來,至今已拘捕301人,當中24名本地人,20人持泰國護照及257名內地人,並搗破了34間賣淫場所。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陳嘉寶稱,賣淫集團運作模式,是在元朗區購置物業,再 ...


元朗警方搗破賣淫集團,拘捕多名內地及泰國女子,檢獲性感睡衣及安全套。(文健雄攝)

元朗警方搗破一個由「夫妻檔」操控、提供「一條龍服務」的賣淫集團,拘捕一對六旬夫婦、5名骨幹及20名內地和泰國女子。元朗警區自2月展開「衝浪者」掃黃行動以來,至今已拘捕301人,當中24名本地人,20人持泰國護照及257名內地人,並搗破了34間賣淫場所。

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陳嘉寶稱,賣淫集團運作模式,是在元朗區購置物業,再以昂貴租金出租給本地人做「一樓一」鳳樓、足浴店等色情行業。另外,集團會透過泰籍骨幹成員,及內地中介人,安排及揀選泰國及內地女子來港賣淫,集團會提供場所、水電、性用品等「一條龍服務」。

賣淫女子會以接待首30名客人的肉金,全交予集團作為安排來港費用,其後的肉金則五五對分。肉金由400至1000元不等,估計集團每月收入約30萬元,以其運作3年計算,至今收入已近1200萬元。

元朗警區刑事部調查後,自周二一連5日採取行動,搜查多個目標地點,拘捕集團姓張(62歲)主腦,其姓陳(59歲)妻子,3男2骨幹成員(33至61歲),當中一人為泰籍港人。

疑犯涉及的罪名包括「販運人口」、「管理色情場所」、「依靠他人賣淫的收入為生」等,行動中檢獲一批性感睡衣、安全套、按摩油、潤滑油等用品。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