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鄭敬基今年做老襯 出年做老爺 __,鄭敬基,

鄭敬基喜事重重呀!53歲的歌手鄭敬基(Joe)早前宣布與有共同信仰、年輕19載的圈外女友Angie結婚。而兩人在多倫多時間8號晚大搞婚前派對,擺足十一圍,Joe笑言預婚就真結婚一樣,勁sweet!Joe本身有一子一女,表示女兒有在場見證,不過仔仔就在澳洲修讀碩士課程未能赴會,但香港擺婚宴時,仔仔會來港出現婚禮。鄭敬基原來喜事重重,一浪接一浪,Joe定五月七日在香港舉行婚宴,再做老襯,而下年更會升呢 ...


鄭敬基喜事重重呀!

53歲的歌手鄭敬基(Joe)早前宣布與有共同信仰、年輕19載的圈外女友Angie結婚。而兩人在多倫多時間8號晚大搞婚前派對,擺足十一圍,Joe笑言預婚就真結婚一樣,勁sweet!Joe本身有一子一女,表示女兒有在場見證,不過仔仔就在澳洲修讀碩士課程未能赴會,但香港擺婚宴時,仔仔會來港出現婚禮。

鄭敬基原來喜事重重,一浪接一浪,Joe定五月七日在香港舉行婚宴,再做老襯,而下年更會升呢做埋老爺,他自爆家有喜事說:「我個仔出年都結婚!」

此外,Joe表示自己會繼續其傳道分享會,今日會由多倫多飛往溫哥華,直至月中才返港,之後會立即拍電台的劇集,所以婚禮一事要邊工作邊籌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