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南北韓同心】ViuTV掃亞洲區網上版權 北韓人勁煲 __,ViuTV,Viu,

【短片】【南北韓同心】ViuTV掃亞洲區網上版權北韓人勁煲2016-04-1001:31:00HKT宋慧喬和宋仲基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再掀煲劇潮,該劇的版權至今已賣到亞洲、中東,甚至歐洲等約27個國家,但仍有不少地方在洽購,這股「太陽熱」將繼續熱力四射。《太陽》首集輕涉北韓內容,有傳結局再有北韓劇情,連北韓人近日都爭着狂煲該劇。據韓國媒體報道,住在南韓10年的脫北者透露,與居住北韓家人電話聯絡 ...


【短片】【南北韓同心】ViuTV掃亞洲區網上版權 北韓人勁煲

2016-04-10 01:31:00 HKT

宋慧喬和宋仲基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再掀煲劇潮,該劇的版權至今已賣到亞洲、中東,甚至歐洲等約27個國家,但仍有不少地方在洽購,這股「太陽熱」將繼續熱力四射。 《太陽》首集輕涉北韓內容,有傳結局再有北韓劇情,連北韓人近日都爭着狂煲該劇。據韓國媒體報道,住在南韓10年的脫北者透露,與居住北韓家人電話聯絡,大家話都題扯到追看《太陽》,南韓播到第12集時,北韓的家人竟追睇到第8集,互聯網發達,加上智能手機在北韓普及,北韓人都緊貼潮流上網煲劇。不過始終北韓話題較敏感,所以內地播出時就刪去有關畫面。 《太陽》向全球散播,ViuTV上周把《太陽》放在香港免費電視首播,Viu除買下該劇香港版權,還購入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越南、澳洲和新西蘭的網上版權,網友可以透過app追劇,新加坡和大馬兩地已播出,下月中輪到印尼,其他地區則陸續安排中,Viu正洽談再買下印度的網上版權。而美國、英國、法國、意大利、德國、瑞典、西班牙、俄羅斯、土耳其、伊朗和台灣等各自購入版權,各地劇迷搶看雙宋。 有指內地愛奇藝以2,400萬人民幣買下《太陽》的網上版權,該劇共16集,至今累計點擊次數已突破23億,擊敗同樣被觀眾熱捧、全智賢和金秀賢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結局時創下的20億點擊佳績,相信《太陽》結尾高潮勢必突破再有更高新紀錄。美國視頻Viki上月底表示播出《太陽》後,其播放量就在全球50多部新劇中奪冠,眾多用戶又自發配上繙譯字幕,截至目前,該劇暫被繙譯成外國字幕共有32種語言。



劇中北韓國家安全保衛部長設局陷害下屬。



新加坡《The Straits Times》大前日大篇幅報道《太陽》。



《太陽》首集已講述宋仲基(左)及陳久(右)與北韓人打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