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網爆結局死在喬妹懷裏留遺腹子 《太陽》宋仲基傳中槍犧牲 __,宋仲基,宋慧喬,喬妹,

網爆結局死在喬妹懷裏留遺腹子 《太陽》宋仲基傳中槍犧牲【太陽狂熱之劉大尉生死】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亞洲掀起熱潮,更成為ViuTV開台最高收視劇集。萬眾期待的最後兩集結局篇將於本周三和周四在韓國KBS播出!而早於上月播到第6集時,網上已流傳宋仲基會死,日前官方公開的《太陽》歌曲MV中,也露出宋仲基會犧性的端倪,製作單位也從沒有否認,令宋仲基被「賜死」之說越吹越烈。近日,再有網民 ...


網爆結局死在喬妹懷裏留遺腹子 《太陽》宋仲基傳中槍犧牲

【太陽狂熱之劉大尉生死】

由宋仲基和宋慧喬主演的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亞洲掀起熱潮,更成為ViuTV開台最高收視劇集。萬眾期待的最後兩集結局篇將於本周三和周四在韓國KBS播出!而早於上月播到第6集時,網上已流傳宋仲基會死,日前官方公開的《太陽》歌曲MV中,也露出宋仲基會犧性的端倪,製作單位也從沒有否認,令宋仲基被「賜死」之說越吹越烈。近日,再有網民聲稱已搶先看過結局,劇透指宋仲基會中槍死在喬妹懷內,更留下遺腹子!

韓國神劇《太陽的後裔》熱爆亞洲,更成為ViuTV收視最高的劇集,勁吸約52萬人次收看,該劇在已播到尾聲,萬眾期待的兩集結局將於本周三和周四在韓國KBS播出,全城均十分關注「劉大尉」宋仲基和「姜暮煙」宋慧喬的結局,昨在網上更傳宋仲基將中槍犧牲,死在喬妹的懷中。

宋仲基在劇中和宋慧喬由一見鍾情,到分手後再在賑災區烏魯克重逢,齊齊經歷連人帶車由懸崖跌落海、地震、致命病毒和綁架等困難重重的愛情故事,令亞洲劇迷陷於瘋狂。由於《太陽》採用先拍後播的方式進行製作,結局一早已定,所以在全城狂煲之下,上月播到第6集已有人在網上爆結局,指宋仲基將離開人世,未能與喬妹有情人終成眷屬。當時製作方只表示早已回收劇本,劇組人員已簽保密協議,但並沒否認宋仲基會死的傳聞。



■宋仲基在第14集中槍大難不死,但網民指大結局他最終會犧牲。劇照



■《太陽的後裔》本周四大結局,宋仲基要接受任務,喬妹不捨。



■第15集預告中,宋仲基的下屬一臉嚴肅地找喬妹。



■轉眼即見喬妹面色一沉。

當人肉盾牌護總統本周《太陽》進入倒數階段,還有兩集便大結局,全城粉絲都萬分期待編劇能高抬貴手,安排雙宋大團圓結局,不過近日卻有網民言之鑿鑿表示已先睹為快,更爆出絕密結局正是雙宋會生死訣別,悲劇收場,網民留言表示:「可以說我騙人,但若你們看完結局跟我說的一樣,回來留言多謝我。」



【墳場】

■《太陽》主題曲《Always》MV洩露結局,驚見墳場影像,暗示有人會死。



【出現小菊花】

■《太陽》插曲《Wind Beneath Your Wings》MV中出現一束小菊花,並有喬妹幻想與宋仲基甜蜜對望畫面。

根據該網民的說法,最後結局是宋仲基再次放了喬妹飛機,他為保護總統而當人肉盾牌身中多槍。喬妹一邊哭,一邊落力搶救宋仲基,雖然宋仲基身受重傷躺在手術床上,但他不忘撩喬妹,笑稱終於看到喬妹性感的一面,叫她不要救自己,之後說了一堆話後便斷氣身亡,死在喬妹懷裏。喬妹無法接受宋仲基已死的事實,擔心觸景傷情而放棄做醫生。當她拿着白色石頭返回烏魯克沉船灣時,發現已懷有宋仲基的骨肉,換個方式再與宋仲基繼續在一起。至於陳久飾演的徐大英和金智媛飾演的尹明珠,就會幸福生活下去,二人會有BB,組織一家三口快樂家庭。



【幻想見仲基】



【獨返沉船灣】

官方MV現墳場畫面除了網民爆結局,《太陽》官方的主題曲及插曲MV亦有露了玄機,當中隱藏了漏網片段,暗示宋仲基最終難逃死劫,喬妹返回烏魯克做無國界醫生。在《太陽》主題曲《Always》MV中,曾驚現一幕墳場畫面,之後鏡頭一轉就見喬妹在烏魯克陪伴一班小朋友繪畫。而在插曲《Wind Beneath Your Wings》的MV同樣暗爆結局,表面上雙宋重返沉船灣坐在沉船上甜蜜對望,但有網民就拆解在甜蜜對望前,鏡頭先影着一束小菊花,加上放在石頭上的白色石頭,暗示這幕是喬妹單獨返回該地,與宋仲基對望只是她的幻想。

而根據第15集的《太陽》預告片可見,相信宋仲基和陳久會執行艱巨任務,生命受到威脅,有說是因為保護總統而令自己身陷險境,甚至與北韓有關!對於傳出不同版本的《太陽》悲劇結局,大部份劇迷都抱觀望態度,等睇本周四的結局。

撰文:江瑚



■宋仲基在《太陽》飾演大尉,經常要執行高危任務。



■雙宋在烏魯克經歷過生死,有指懷有遺腹子的喬妹最終會回到該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