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好驚「囍」!TVB一個月連爆三對秘婚! __,TVB,

結婚雖為人生大事,但不是人人喜歡張揚,其中不少藝人更採取先結婚後公布的方式,震驚娛樂圈!楊怡古堡行禮藝人楊怡與男友羅仲謙因拍劇擦出火花譜出姊弟戀,於上月尾在英國古堡秘婚,更早於3月22日已秘密註冊,但因楊怡家姐楊卓娜曾將一家人於英國的外游照上傳到社交網,無意間泄露妹妹行蹤而令婚事曝光。據悉,兩人原本已經達成共識,計劃趕在今年8月、楊怡36歲生日前結婚,而楊怡也痛快地儲備了近2000萬物業的嫁妝作為 ...


結婚雖為人生大事,但不是人人喜歡張揚,

其中不少藝人更採取先結婚後公布的方式,震驚娛樂圈!

楊怡古堡行禮

藝人楊怡與男友羅仲謙因拍劇擦出火花譜出姊弟戀,於上月尾在英國古堡秘婚,更早於3月22日已秘密註冊,但因楊怡家姐楊卓娜曾將一家人於英國的外游照上傳到社交網,無意間泄露妹妹行蹤而令婚事曝光。

據悉,兩人原本已經達成共識,計劃趕在今年8月、楊怡36歲生日前結婚,而楊怡也痛快地儲備了近2000萬物業的嫁妝作為回禮,奈何羅仲謙本性花俏和蔡思貝大玩曖昧。楊怡曾要求羅仲謙斬斷關係,但兩人卻一直糾纏不清。據傳楊怡大怒之下,已經要求取消婚約。

楊怡羅仲謙車震門

據香港媒體報道,2012年9月19日晚,羅仲謙做司機接載楊怡返家途中,被傳媒拍到楊怡伏在羅仲謙大腿上,疑在車中有曖昧行為。兩人第二天向媒體澄清此事,並承認正在交往中,但「車震」的報道給兩人帶來了極大的負面影響,特別是對楊怡的傷害很深。

羅仲謙,因緋聞令事業走下坡並變得頹廢,幸好有陳豪及蔡思貝相助。羅仲謙笑稱現實中已看淡緋聞,提到舊愛傅穎已有新男友時,他說:「祝福她開心,最重要是開心。」

港媒獲得一張照片,是楊怡同羅仲謙在22號當日,於英國利茲城堡(Leeds Castle)註冊的相。相中楊怡披上低V婚紗,羅仲謙則是一身白馬王子造型,見證人分別是楊怡的母親,及應是羅仲謙的父親。

相片攝於禮成之後,羅太左手握著丈夫,右手握著母親,頭稍稍傾向謙謙那方。而謙謙則挺直條腰影相,似乎有點緊張。

英國利茲城堡(Leeds Castle)被稱為「女士城堡」,號稱全世界最浪漫的城堡。

鍾嘉欣嫁到加國

無線花旦鍾嘉欣於二月尾秘密與TVB前行政主席梁乃鵬的侄兒兼脊醫診所老闆Jeremy於溫哥華補擺喜酒,其後被發現兩人早於去年底已秘密簽紙結婚,嘉欣於聲明中又默認雙喜臨門。

鍾嘉欣出生成長於溫哥華,在大學期間就已經獲得過選美比賽第一名,在2004年參選了國際華裔小姐,並且獲得了冠軍而簽約了TVB。

鍾嘉欣入行後緋聞不多,傳聞當年林峰力追也未能打動其芳心。自2008年開始與三線武打明星伍允龍拍拖,一拍就拍了7年,一直想於35歲前結婚生BB的鍾嘉欣,被指去年開始向伍允龍提結婚的想法,可惜男方一直未有結婚打算,二人於去年初分手收場。

鍾嘉欣失戀期間情緒低落,回溫哥華療情傷,在岑麗香的介紹下,認識當地圈外人Jeremy,男方對鍾嘉欣一見鍾情,拍拖幾個月即向她求婚,鍾嘉欣也欣然答應。據悉,Jeremy在溫哥華開有自己的診所,暫時雇用7個員工,對方年薪高達百萬加幣(約500多萬人民幣),有「才」又有「財」,正宗鑽石王老五一個。Jeremy同鍾嘉欣發展接近一年,再加上早幾個月發現有孕,到現在已經有5個月,所以,更加要快快結婚。

鍾嘉欣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2月14日的情人節,和陳展鵬一起去美國登台,當時她腰粗很明顯,「孕」味濃,接著向TVB請了半年假。不過,鍾嘉欣這次並非「奉子成婚」,因為她去年已經秘密註冊成為「梁太太」。Jeremy人品好,純品又孝順,加上女方家人對Jeremy非常有好感,一向不想將私人事高調處理的鍾嘉欣,選擇秘密註冊,由結婚到生小朋友全都在她的計劃之內。

敖佳年與圈外女友加拿大秘婚

憑劇集《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中「排骨仔」一角出名、現年39歲的敖嘉年,原來同樣已與圈外女友秘密結婚!入行多年的嘉年一直鮮有緋聞,他坦言結婚日期是與太太相戀16周年紀念日,故大膽「泄密」曝出升級為人夫的好消息。

從在外國拍攝的婚照所見,兩夫妻甚為合拍,雖然沒有十分親昵的舉動,但從嘉年牽著女方的手,以及臉上流露的笑容,幸福之情不言而喻!

加拿大低調圓婚

作風低調的嘉年受訪時坦言,由拍拖至結婚均被另一半下「封嘴令」:「太太是外國長大,不喜歡我(對外)講感情事,所以我好少提。(點求婚?)不好說!(加拿大行婚禮?)沒有圈內人的婚禮,全是家人吃飯。我的不是大富之家,不需要搞大龍鳳。」結婚日期是兩人相戀16周年,嘉年笑言平時愛遷就太太及送驚喜:「我雖然不太浪漫,但驚喜平時都會做。(如何保持感情?)遷就呀,都是我遷就她多!」

生孩子順其自然

問到有否打算生寶寶?他坦言隨緣:「家人又沒催我,不需要特別有這個負擔。我媽生我的時候,好辛苦!我對於生孩子無所謂。(同太太定下目標日後生孩子?)沒想過。」

由2月尾到4月初,一個多月連爆四對秘婚,別說不驚「囍」!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