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猛將如雲!胡然谷盡36E胸撼贏眾波女 __,胡然,

呢場戰爭真係不得了!由王晶監製、林子聰執導的新片《男神訓練營》於黃金海岸取景拍攝泳裝戲,一眾女星「胸」湧而出,「大陸幫」有「晶女郎」胡然、田蕾希及徐冬冬,力戰「香港隊」高海寧、張秀文及莊端兒。各有千秋今次呢場「Big」波戰可謂勢軍力敵,猛將莊端兒一向胸懷大志,加上兩位「無綫咪神」張秀文及高海寧本應「冇得輸」,不過就遇上「大陸幫」的36E胡然,胡然以湖水綠色比堅尼將雙峰谷到盡,成為六位女星中最突出的 ...


呢場戰爭真係不得了!

由王晶監製、林子聰執導的新片《男神訓練營》於黃金海岸取景拍攝泳裝戲,一眾女星「胸」湧而出,「大陸幫」有「晶女郎」胡然、田蕾希及徐冬冬,力戰「香港隊」高海寧、張秀文及莊端兒。

各有千秋

今次呢場「Big」波戰可謂勢軍力敵,猛將莊端兒一向胸懷大志,加上兩位「無綫咪神」張秀文及高海寧本應「冇得輸」,不過就遇上「大陸幫」的36E胡然,胡然以湖水綠色比堅尼將雙峰谷到盡,成為六位女星中最突出的一位!反觀莊端兒則未有谷咪咪,即使同樣坐擁E級,相對亦較為失色,不過以正常人嚟講,莊端兒都叫好勁㗎喇。

而咪神高海寧與張秀文雖然不敵胡然與莊端兒,不過均勻的身形就勝過「大胸組」的胡然及莊端兒,力保「無綫咪神」之名。

另外兩位大陸演員田蕾希與徐冬冬,前者是唯一一位以無遮無掩比堅尼上陣的「佳麗」,雖然雙峰並非最突出,但勝在美感十足。至於徐冬冬則以螢光黃泳衣搶灘,就算唔夠人哋「胸」猛,但醒在夠奪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