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阿佘馬國明求分一夜大起大落 __,馬國明,佘詩曼,阿佘,

阿佘與馬國明遠赴德國拍攝,透過45分鐘的故事,帶觀眾經歷如坐過山車的情緒起伏愛情。
阿佘馬國明求分一夜大起大落無綫繼兩年前製作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今年再接再厲走遍德國、台灣實景拍攝,邀來佘詩曼、馬國明、黃翠如、周柏豪等孭飛的網絡電影《愛情來的時候2》,除了延續上集阿佘及馬國明的「女尊男卑」愛情故事外,亦加入翠如、周柏豪及黃浩然一段以「嫁個有錢人」為目標的戀愛。為隆重其事,無綫已安排兩個故事分別於本月28日(德國篇)及下月4日(台灣篇)連續兩個星期六於myTVSUPER打頭陣獨 ...


阿佘馬國明求分一夜大起大落

無綫繼兩年前製作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今年再接再厲走遍德國、台灣實景拍攝,邀來佘詩曼、馬國明、黃翠如、周柏豪等孭飛的網絡電影《愛情來的時候2》,除了延續上集阿佘及馬國明的「女尊男卑」愛情故事外,亦加入翠如、周柏豪及黃浩然一段以「嫁個有錢人」為目標的戀愛。為隆重其事,無綫已安排兩個故事分別於本月28日(德國篇)及下月4日(台灣篇)連續兩個星期六於myTV SUPER打頭陣獨家點播,由一眾男神、女神帶領你進入浪漫愛情世界!

視后功架 一Take過

於「德國篇」中,承接《愛》首輯佘詩曼與馬國明一段女上司與男下屬拍拖的背景,今集甫開始便講述二人已拍拖一年,並雙雙飛德國公幹,寓工作於戀愛,惟馬國明漸漸發現與阿佘在公在私也有很大距離,故決定結束浪漫之旅後忍痛分手,幸最終二人也排除萬難大團圓結局。

監製陳旭亮透露大部分戲份於德國法蘭克福拍攝,因該處市中心儼如香港金融中心,市郊也有不少特色古堡及懷舊地方,完全配合想表達的童話式故事。當中一場馬國明向阿佘提出分手的戲,阿佘由滿心雀躍誤以為獲求婚,到後來質問是否有第三者,鬧至傷心流淚、不歡而散的演繹,情緒投入,連一滴眼淚都有戲味,監製都忍不住畀Like:「嗰場戲係到埗第二晚拍,阿佘好戲係公認,由情緒高漲突然跌落深淵都一氣呵成,一Take過,冇NG,完全展現視后功架!」阿佘笑不攏嘴說:「多謝咁讚我,代入角色都覺得好可悲,大起大落一晚,扮靚等求婚,點知要同我分手,拍嗰時冇諗過幾Take過,但就培養咗成日,日頭拍好甜蜜,夜晚就拍好慘,情緒起伏好大。」曾修讀德語的阿佘於片中有以德語傾生意的對白,但她笑指已忘記得一乾二淨,僅記得簡單問候語句,故拍攝時要翻譯指導。至於另一場於火車軌拍攝的場面,沒料突然有火車迎面開來,嚇得她及攝製隊九秒九速閃,阿佘笑說:「我當時拍拎住行李,嗰下真係好驚架車衝過嚟,閃晒燈又響埋警報咁,但依家諗番又幾得意。」

德國踩單車拍拖,點會唔浪漫?
  • 德國踩單車拍拖,點會唔浪漫?
阿佘呢場喊戲,一Take OK!
  • 阿佘呢場喊戲,一Take OK!

火車軌戲 終於遇上

而馬國明拍攝講述分手後於火車站回憶甜蜜片段的戲時,因現場人來人往兼嘈吵,他未受環境影響,演繹出失落的深情,不過在他眼中,最難忘的卻是於火車軌求阿佘原諒的戲,他說:「細個時睇過日本電影好浪漫,喺火車站男女主角一人一邊重遇,喺香港拍劇一直冇遇上,所以嗰場戲完全湧現晒啲感覺出嚟,同埋又有機會揸架過百萬嘅Dream Car同阿佘拍拖,滿足晒啲願望,美中不足係同阿佘冇一個完美Kiss作為結局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