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甩拖小方金剛拍結婚戲 有靚女都冇癮 __,小方,金剛,方力申,

方力申、金剛面對「羣胸」都冇眼睇呀!由王晶監製、林子聰執導的新片《男神訓練營》日前於上水拍攝結婚戲,一對「新人」陳嘉佳(細細粒)與張達明穿上婚紗示人,而「兄弟姊妹團」則包括高海寧、張秀文、胡然、方力申(小方)、陳國坤、金剛及內地演員鄭愷,而內地女星田蕾希則是「賓客」。無綫咪神硬撼田蕾希兩大無綫咪神張秀文與高海寧及「晶女郎」胡然穿上姊妹裙,小露事業線又晒腿,雖然無綫兩大「咪神」合璧,但都不及內地藝人 ...


方力申、金剛面對「羣胸」都冇眼睇呀!

由王晶監製、林子聰執導的新片《男神訓練營》日前於上水拍攝結婚戲,一對「新人」陳嘉佳(細細粒)與張達明穿上婚紗示人,而「兄弟姊妹團」則包括高海寧、張秀文、胡然、方力申(小方)、陳國坤、金剛及內地演員鄭愷,而內地女星田蕾希則是「賓客」。

無綫咪神硬撼田蕾希

兩大無綫咪神張秀文與高海寧及「晶女郎」胡然穿上姊妹裙,小露事業線又晒腿,雖然無綫兩大「咪神」合璧,但都不及內地藝人田蕾希以Deep V晒三吋事業線養眼!「新娘子」陳嘉佳就穿上露肩低胸婚紗,肉感十足。

「兄弟團」小方、金剛及鄭愷則西裝骨骨示人,雖然現場波濤胸湧,不過小方與金剛卻不為所動,反而被一位外籍小妹妹吸引,小方陪妹妹傾偈,金剛則表演魔術逗小女孩開心。

黃伊汶帶仔仔探班

期間,陳國坤的太太黃伊汶更帶埋兩個月大的仔仔前來探班,陳國坤為免爆炸頭假髮嚇親仔仔,更特意除低假髮,慈父上身抱仔,在場的林子聰亦忍不住抱抱BB,不過一抱就喊,要陳國坤抱回,場面搞笑。

是日拍攝場口講述方力申、金剛與陳國坤出席婚宴,目的是結識女仔,三人在現場不斷擺出chok爆pose,非常搞笑。另一場戲則是田蕾希以超性感造型在樹下等待時機,準備出手「獵」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