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兩女小巴爆粗激戰 打足5分鐘 __,

兩女於小巴車廂先爆粗再激戰,打足5分鐘。(fb「馬路的事討論區」影片截圖)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反而冷靜地隔岸觀火就容易做到。近日網上熱傳一條於小巴車廂拍攝的短片,片中一個港媽攜帶嬰兒車上小巴時,疑因碰撞問題,與另一名講不純正廣東話的女乘客初則口角,繼而爆粗,最後更在狹窄車廂上演MMA激戰,互相拉扯出拳起腳又用指甲亂抓,更由車尾打到車中間,最後碌出車廂。難得小巴司機非常淡定,繼續 ...


兩女於小巴車廂先爆粗再激戰,打足5分鐘。(fb「馬路的事討論區」影片截圖)

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又有多少人可以做得到?反而冷靜地隔岸觀火就容易做到。近日網上熱傳一條於小巴車廂拍攝的短片,片中一個港媽攜帶嬰兒車上小巴時,疑因碰撞問題,與另一名講不純正廣東話的女乘客初則口角,繼而爆粗,最後更在狹窄車廂上演MMA激戰,互相拉扯出拳起腳又用指甲亂抓,更由車尾打到車中間,最後碌出車廂。難得小巴司機非常淡定,繼續駕駛落客,似是見慣大場面,贏得網民掌聲。

根據車cam拍攝的日期顯示,有關片段於今年4月4日中午發生,該片近日才上載facebook「馬路的事討論區」群組,並於網上流傳。影片開頭是女主角之一的港媽,帶著一架已摺起的嬰兒車出場,她原本想坐在小巴中間近車門走廊位置,向司機說:「好快落車咋。」片中貌似藝人林敏驄的男主角即司機回應:「都係吖,阻住咗條路呀。」因小巴內幾乎坐滿客,港媽走到車尾最後座靠左邊窗口的單人位置坐下。

小巴之後開車,片中高潮開始出現,疑因碰撞問題,港媽與前座另一女主角即操不純正廣東話的女乘客口角,港媽大聲咆哮:「唔該你醒少少啦,你話撞到我咪得囉,我咪講對唔住囉!而家點x樣呀?你講嘢唔x正呀,八婆。」女乘客回應:「我嘢講唔正咁又點呀?」之後兩人不斷爆粗,其餘乘客不時回頭張望,但兩人一於少理,繼續鬥大聲口角。港媽說:「你唔好講粗口啦,好x難聽呀。」女乘客說:「你好叻咩?」

當小巴中途埋站時,大部分乘客按捺不住,陸續落車,兩女未有理會繼續口角,港媽又說:「打我吖!八婆!」女乘客說:「我打你?整污糟我隻手呀。」小巴司機繼續專心駕車,兩女則繼續口角狂爆粗,期間有乘客嘗試叫停但不果。

行車途中,兩女分別站起身臉貼臉胸靠胸對峙,「我企喺度咋喎,做咩呀?」另一人說:「你企得我唔企得呀?」此時小巴到站,打開車門,兩女終在臨尾一刻大爆發,有人出手推撞另一人,然後互相拉扯纏鬥,乘客見狀即站起身觀看,司機被阻隨即出聲:「阿叔借借!借借!落車唔好阻住。」當全車乘客落車後,司機再說:「嚟啦,打啦。」然後回頭觀戰。

兩女一邊毆鬥一邊爆粗,再由車尾拉扯到走廊,由後座打到中座,再返回後座,期間有人要求司機報警,司機懶理繼續食花生。兩女毆鬥5分鐘至筋疲力盡,未分勝負之餘,兩人最後分別跌出車廂,司機閂門開車駛離現場,拋下一句:「你哋慢慢打啦。」

網友睇片後大讚司機冷靜,「司機大哥處之泰然,同埋識控制場面(叫人唔好遮住),嗰種淡定你估人人做到,又做得嚟好睇咩? 好想封司機大哥做『淡定哥』」。有網友說:「司機由得佢哋打,仲叫人唔好阻住錄影。」亦有網民指司機是「最佳新進導演」,並要求考慮於車尾安裝多一個車cam。也有網友指兩名開拖女士都應該是香港人:「其實兩個講流利粗口無口音,我覺得兩個都係本土香港人囉!」另有網友指片中港媽明明說「好快落車」,但最後搭足全程,「十幾分鐘都未落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