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印尼擬停止輸出外傭 香港勢爆外傭荒 政治時事,

印尼宣布將逐步停止輸出外傭。(互聯網圖片)印尼政府官員日前透露,最快將於明年起逐步停止輸出外傭,以保障婦女權益。相信新措施落實後,香港、星馬等地區,均會受影響,可能出現外傭荒。印尼當局補充,會視乎個別國家及地區需要,作出彈性調整。印尼當局指,現時不少外傭在外地工作時受到剝削,不但需要超時工作,所賺取的薪金比實際少,甚至遭到虐待,為讓這些在外工作的國民可以得到保障,將逐步停止輸出外傭,並於2019年 ...


印尼宣布將逐步停止輸出外傭。(互聯網圖片)

印尼政府官員日前透露,最快將於明年起逐步停止輸出外傭,以保障婦女權益。相信新措施落實後,香港、星馬等地區,均會受影響,可能出現外傭荒。印尼當局補充,會視乎個別國家及地區需要,作出彈性調整。

印尼當局指,現時不少外傭在外地工作時受到剝削,不但需要超時工作,所賺取的薪金比實際少,甚至遭到虐待,為讓這些在外工作的國民可以得到保障,將逐步停止輸出外傭,並於2019年全面停止。

人力資源部長表示,政策的對象並不包括已在海外工作的外傭,若他們願意的話,他們可以繼續為現時的僱主工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