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張德江訪港】龍蝦「半生熟」透視look出席晚宴 __,

主管港澳事務的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今晚到禮賓府出席晚宴,除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及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林煥光外,特首梁振英妻子梁唐青儀亦有出席。曾因穿着一身紅衣而被嘲如一尾熟「龍蝦」的梁唐青儀,今日以紅色連身裙,再配以上身黑色透視襯衣,儼如「半生熟」龍蝦。出席晚宴的中央政府官員除張德江外,亦有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 ...




其他影片:>>






主管港澳事務的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今晚到禮賓府出席晚宴,除特區政府主要官員、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及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林煥光外,特首梁振英妻子梁唐青儀亦有出席。曾因穿着一身紅衣而被嘲如一尾熟「龍蝦」的梁唐青儀,今日以紅色連身裙,再配以上身黑色透視襯衣,儼如「半生熟」龍蝦。出席晚宴的中央政府官員除張德江外,亦有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張曉明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兼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等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