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06191419東龍石澗墮崖:東龍石澗青年墮崖傷 直升機救起 __,

消防員及直升機到場拯救。(張世洋攝)8名行山人士昨晨在大嶼山遠足行山,由黃龍坑出發,至下午2時許,眾人步至東龍石澗時,其中1名男子意外由高處墮下,同行友人見狀大驚,立即報警求助,消防前往現場拯救,飛行服務隊亦奉召到來協助救援。消息指,事主20多歲,由10米高位置墮下,他頭部受傷,一度暈倒,但其後已恢復清醒。約1小時後,直升機成功將事主救起,送院治理。根據資料,東龍石澗為東涌五龍最直峭的一條,源起大 ...


消防員及直升機到場拯救。(張世洋攝)

8名行山人士昨晨在大嶼山遠足行山,由黃龍坑出發,至下午2時許,眾人步至東龍石澗時,其中1名男子意外由高處墮下,同行友人見狀大驚,立即報警求助,消防前往現場拯救,飛行服務隊亦奉召到來協助救援。消息指,事主20多歲,由10米高位置墮下,他頭部受傷,一度暈倒,但其後已恢復清醒。約1小時後,直升機成功將事主救起,送院治理。

根據資料,東龍石澗為東涌五龍最直峭的一條,源起大東山至黃龍坑,澗道筆直多崖瀑,難度較高。漁護署網頁稱,當中的黃龍坑郊遊徑,更被譽為全港最難的郊遊徑,因山路崎嶇陡峭及濕滑,極為難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