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黃子恆蒲頭:裕美同我講佢哋分開咗 __,裕美,黃子恆,

黃子恆蒲頭:裕美同我講佢哋分開咗裕美近日被指背圈外人老公林恩浩(Jason)暗交無綫藝員黃子恆,連日更爆出當中涉家暴和疑有情慾短訊,裕美日前聲稱正搞離婚,Jason昨日凌晨卻拍片踢爆冇辦離婚,更寸爆情敵黃子恆,呼籲他蒲頭解畫。而昨晚黃子恆在將軍澳首現身,表示認識裕美時,對方指已跟老公分開。人妻裕美上周被爆暗交黃子恆,被拍到在男方家過夜,裕美即表示與丈夫林恩浩搞緊離婚,數日內裕美夫妻間的朋友連環爆料 ...


黃子恆蒲頭:裕美同我講佢哋分開咗

裕美近日被指背圈外人老公林恩浩(Jason)暗交無綫藝員黃子恆,連日更爆出當中涉家暴和疑有情慾短訊,裕美日前聲稱正搞離婚,Jason昨日凌晨卻拍片踢爆冇辦離婚,更寸爆情敵黃子恆,呼籲他蒲頭解畫。而昨晚黃子恆在將軍澳首現身,表示認識裕美時,對方指已跟老公分開。

人妻裕美上周被爆暗交黃子恆,被拍到在男方家過夜,裕美即表示與丈夫林恩浩搞緊離婚,數日內裕美夫妻間的朋友連環爆料,除指裕美曾遭家暴,還有疑似裕美和黃子恆的情慾短訊截圖、怒斥黃子恆是人渣聲帶,事件主角裕美日前在社交網拍片自白,Jason昨凌晨在facebook貼自拍短片,呼籲黃子恆蒲頭,昨晚7時許,黃子恆即現身解畫!



■黃子恆昨晚終於現身將軍澳,坦言裕美曾向他表示與丈夫已分開。攝影:朱志聰



【昨凌晨Jason自白】

■Jason昨凌晨在fb自拍短片,透露未跟裕美離婚。



【15/6裕美自白】

■裕美上周三拍片放上社交網剖白,全程欲哭無淚。

Jason懇求放過裕美過去幾日被指潛水的黃子恆於昨晚7時許,在將軍澳坐城巴返電視城開工,被本報獨家撞正。對於Jason指控他搞其妻,愁爆的黃子恆被問到與裕美甚麼關係?他雙手合十說:「我暫時有啲嘢處理緊,唔回應住,唔該晒。」問與裕美有聯絡嗎?黃子恆想了想,吸一口大氣說:「其實喺我識佢嘅時候,佢同我講佢哋(與丈夫)分開咗,我知道呢件事𠵱家影響咗好多人,好抱歉。」說罷即匆匆上車,並解釋連日都開工。至晚上9時許,黃子恆返電視城接受訪問,問有看過Jason的短片?他說:「我知道有呢件事,但未睇過。」再問有聯絡裕美嗎?他說:「由第一日開始(報道),當然有通電過,因為都想了解原因。」

綠帽疑雲令Jason非常困擾,心情大受影響,他昨凌晨在facebook貼出一條名為「給我受影響的朋友同家人!」自拍短片,身穿白恤衫的他嚴肅宣告:「對於連日嚟嘅報道,我想同我嘅朋友同家人講聲對唔住。我並冇收過自己即將離婚,或者搞緊離婚,我自己聽到都好愕然。」他又懇請友人不要再「放料」,他表示聽聞裕美發燒:「請你哋放過佢,畀啲空間佢,放過大家。拜託。我係一個男人,我會出嚟承擔。黃生(黃子恆),如果你真係鍾意裕美嘅話,麻煩你出嚟承認,唔好再畀裕美一個人受千夫所指。裕美其實係好單純,請大家保護佢,唔好再落井下石。」



■一臉愁爆黃子恆表示「有啲嘢處理緊」。攝影:黃曉程



■裕美曾表示婚後一年已出現問題,雙方亦盡力挽救婚姻,並稱現正辦理離婚。資料圖片



■洪永城(右二)前晚在Ig貼出跟黃子恆(右一)和蔡思貝食消夜照片。

裕美失聲臨時甩底

裕美昨午原定要在馬鞍山出席「618防毒音樂會」,惟她抱恙兼失聲臨時缺席。此外,昨也有報道爆出有一條疑似Jason聲帶,內容提及「可以做冧條仔」,Jason任職教會執事父親林萬榮擔心兒子婚變,他日前在fb留言:「黑暗盡頭,可有光芒?」

採訪、攝影:黃曉程、朱志聰、張俊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