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歐國盃】收起主力 英軍「伐」力次名出線16強 __,

歐洲國家盃第11個比賽天,英格蘭與斯洛伐克在B組最後一輪分組賽踢成0:0後,英軍三戰得5分,只能以次名晉級16強。斯洛伐克則以4分排在第3位,預計可以成為四支最佳小組第3名球隊之一,晉級淘汰賽。今仗英格蘭形勢主動,大部份時間圍攻對手。惟斯洛伐克門將馬圖斯高沙錫表現突出,連番擋出占美華迪、拉爾拉拿和尼達利基尼的射門。英格蘭在換入隊長朗尼和迪利阿里後進一步加強攻力,迪利阿里甫上陣便在遠柱起腳,但被斯洛 ...


歐洲國家盃第11個比賽天,英格蘭與斯洛伐克在B組最後一輪分組賽踢成0:0後,英軍三戰得5分,只能以次名晉級16強。斯洛伐克則以4分排在第3位,預計可以成為四支最佳小組第3名球隊之一,晉級淘汰賽。今仗英格蘭形勢主動,大部份時間圍攻對手。惟斯洛伐克門將馬圖斯高沙錫表現突出,連番擋出占美華迪、拉爾拉拿和尼達利基尼的射門。英格蘭在換入隊長朗尼和迪利阿里後進一步加強攻力,迪利阿里甫上陣便在遠柱起腳,但被斯洛伐克隊長史卡迪爾護空門。哈利卡尼在比賽後段時間入替,與華迪組成英超神射手鋒線進攻,但三獅組織仍未能入肉。最終兩隊互交白卷,在各得1分的情況下,賽前排榜首的英格蘭將小組第1名的位置拱手讓予威爾斯。

占美華迪在上半場單刀埋門遭門將救出。
力拒英格蘭來犯的斯洛伐克門將馬圖斯高沙錫當選今仗M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