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當年《孤兒怨》裡嚇死一堆人的小女孩終於長大了,19歲的她穿上泳裝後根本辣到讓人臉紅啊! 政治時事,

你還記得2009年的驚悚電影《孤兒怨》嗎?預告以一個家庭領養一位女孩做為開端,隨著生活相處,女孩身後不為人知的故事也漸漸被揭開…當時不少觀眾都被裡頭可以說是靈魂人物的小女孩艾絲特(Esther)嚇壞,但現在艾絲特的演員也已經長大,變成一位美麗的19歲少女啦!▼當年《孤兒怨》海報上艾絲特陰沉的表情便引起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之後她的表現果然不負眾望,讓劇情驚悚又懸疑。▼飾演艾絲特的正是天 ...


你還記得2009年的驚悚電影《孤兒怨》嗎?預告以一個家庭領養一位女孩做為開端,隨著生活相處,女孩身後不為人知的故事也漸漸被揭開…當時不少觀眾都被裡頭可以說是靈魂人物的小女孩艾絲特(Esther)嚇壞,但現在艾絲特的演員也已經長大,變成一位美麗的19歲少女▼當年《孤兒怨》海報上艾絲特陰沉的表情便引起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之後她的表現果然不負眾望,讓劇情驚悚又懸疑。▼飾演艾絲特的正是天 ...


你還記得2009年的驚悚電影《孤兒怨》嗎?預告以一個家庭領養一位女孩做為開端,隨著生活相處,女孩身後不為人知的故事也漸漸被揭開…當時不少觀眾都被裡頭可以說是靈魂人物的小女孩艾絲特(Esther)嚇壞,但現在艾絲特的演員也已經長大,變成一位美麗的19歲少女

▼當年《孤兒怨》海報上艾絲特陰沉的表情便引起了不少觀眾的好奇心,之後她的表現果然不負眾望,讓劇情驚悚又懸疑。

▼飾演艾絲特的正是天才童星伊莎貝拉·傅爾曼(Isabelle Fuhrman),她是美籍俄羅斯裔,年僅7歲就在電視台上演出,後來《孤兒怨》裡的超齡發揮更讓她演技備受好評。

▼相信有看過電影的人,都會對她這樣的淡淡冷笑覺得毛骨悚然…

▼她這種通透的眼神也是一大魅力之一,可以說整部《孤兒怨》都靠她出色的發揮撐起來了。

▼艾絲特又在打什麼可怕的主意了…

▼最後「徹底黑化」的表演也很讚!

▼雖然當年她的表情把大家嚇得皮皮剉,但戲外她還是一個普通又活潑的美少女,2012年她還曾經出演《飢餓遊戲》喔!你有沒有發現呢?

▼伊莎貝拉演的是飢餓遊戲中的女挑戰者克拉芙(Clove)。

▼現在伊莎貝拉已經19歲整個人變得好陽光啊!

▼喜歡運動的伊莎貝拉經常PO出自己的健身照片,可以看出是個相當開朗的女生。

▼長大的伊莎貝拉還是保有了一些小時候的特色,也出落地越來越正!

▼看到她這個火辣的泳裝照,真的很難跟以前那位陰沉的小女孩連在一起啊!

▼沐浴在陽光下,伊莎貝拉的笑容非常燦爛!

▼擁有俄羅斯血統的她,拍起照來也格外有獨特的感覺。

▼這位素顏的陽光女孩太耀眼

▼不過偶爾伊莎貝拉還是會拍這些酷酷的照片…(嚇得發抖)

▼期待長大的她以後能為我們帶來更多作品呢!

伊莎貝拉現在的模樣讓人完全認不出她是以前那個《孤兒怨》的可怕養女,戲裡戲外的差異更突顯出她演技的精湛,希望以後能有更多戲約呢!把她的照片分享出去,讓朋友們也看看這不可思議的變化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