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網絡紅人「谷阿莫」首次亮相!網民驚呼「男神」!!! __,

今天我要跟大家說個原本以為是宅男結果長得超帥的男孩的故事。故事一開始就告訴我們男主角[谷阿莫]因為發表幾分鐘內說完一部電影甚至是一部連續劇的短片而爆紅,成為網絡紅人,在臉書有200萬人按贊,微博更擁有300萬支持者,從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啊,不是,這個是萬萬沒想到的劇情)。總之就是一種男主角人生順利,各種成功,各種榮譽的意思。男主角雖然已經是網絡紅人,但是卻從未在公眾場合露過臉 ...


今天我要跟大家說個原本以為是宅男結果長得超帥的男孩的故事。

故事一開始就告訴我們男主角[谷阿莫]因為發表幾分鐘內說完一部電影甚至是一部連續劇的短片而爆紅,成為網絡紅人,在臉書有200萬人按贊,微博更擁有300萬支持者,從此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啊,不是,這個是萬萬沒想到的劇情)。總之就是一種男主角人生順利,各種成功,各種榮譽的意思。男主角雖然已經是網絡紅人,但是卻從未在公眾場合露過臉,你是要怎樣,有男主角光環拍戲就不用露臉嗎。

直到最近他出席席中國舉辦的「超級紅人節2016網紅盛典」,才終於揭開真面目,引起網友熱議。難道之前是為了避開大魔王嗎?不可能啊,大魔王根本就打不過男主角,還會站著等男主角過來殺他呢。

原來谷阿莫流著一頭俐落短髮,還是個五官清秀的俊男。(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從未在影片中露面的谷阿莫,今天以一身西裝造型,出席中國「超級紅人節2016網紅盛典」,原來他留著一頭俐落短髮,還是個五官清秀的俊男,讓網友十分驚艷,直呼「原本以為是宅男」、「比想像中順眼」。甚至還有人覺得可能是時候出來認識認識人找人飾演女主角了。

未曾在自己的影片中露面的谷阿莫,今天揭開真面目。(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谷阿莫真人版第一季就為你介紹到這裡,我是不會告訴你男主角過後會繼續上載更多影片,開始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從此走向人生巔峰的,科科。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