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Lancôme災難】李施德林因乜事? 即日收起HOCC宣傳品 __,HOCC,何韻詩,

【晚上更新】何韻詩助手:暫時不作回應。法國化妝品牌Lancôme受中共黨媒施壓,取消與歌手何韻詩合辦的音樂會,有內地網民聲言抵制所有表態撐何的品牌;早前聘用何為代言人、近期更在facebook專頁加挺何的口腔護理品牌李施德林,有傳公司派廣告商人員,到惠康、百佳、屈臣氏、萬寧等各大連鎖店,將印有何肖像的廣告宣傳物品下架回收。何韻詩晚上就透過助手表示,暫時不對事件作出回應。記者早上走訪調景嶺都會駅及坑 ...




其他影片:>>






【晚上更新】何韻詩助手:暫時不作回應。法國化妝品牌Lancôme受中共黨媒施壓,取消與歌手何韻詩合辦的音樂會,有內地網民聲言抵制所有表態撐何的品牌;早前聘用何為代言人、近期更在facebook專頁加挺何的口腔護理品牌李施德林,有傳公司派廣告商人員,到惠康、百佳、屈臣氏、萬寧等各大連鎖店,將印有何肖像的廣告宣傳物品下架回收。何韻詩晚上就透過助手表示,暫時不對事件作出回應。記者早上走訪調景嶺都會駅及坑口東港城的屈臣氏、萬寧、百佳、惠康及個別藥房,查看擺放李施德林產品的貨架,發現只有調景嶺的屈臣氏,仍放有何的宣傳品。李施德林香港公司回應《蘋果》查詢時,並無否認有關消息,僅稱「李施德林在香港的全新產品推廣項目一如起初安排,會在今個星期踏入下一階段,這下一階段會以全新產品的特點和功能為主。如所有產品市場推廣計劃般,我們有多個不同階段不同主題的項目去推廣產品。」惠康發言人則說,一直沒有在分店擺放李斯德林代言人何韻詩的宣傳品。記者前一晚到屈臣氏分店查看時,何的宣傳紙盒仍在,但向店員查詢紙盒是否需要回收時,店員誤以為記者是相關回收人士,即動手準備拆除,變相證實有關說法。店員又透露相關人士將於今明兩天到分店內回收紙盒,但對方指未知原因。

陳善南攝 聘用何韻詩為代言人的李施德林,近期在facebook專頁加挺何。 聘用何韻詩為代言人的李施德林,近期在facebook專頁加挺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