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李泳漢弄璋之喜 6.4磅囝囝搶閘出世 __,李泳漢,

恭喜晒!36歲李泳漢今年1月與圈外女友嚴佩鈺(Conny)雙喜臨門奉子成婚,前日老婆順利為他誕下6.4磅兒子,取名Alfie。趕及在父親節前榮升父親,李泳漢揚言以後錫BB之餘,更要愛錫太太多些,同時更會每月儲一萬港元為囝囝準備教育基金。初為人父的李泳漢透露太太的生產之路並不容易,原本預產期在本月尾,但因為太太懷孕期間曾經五、六次出血,加上子宮頸較短,醫生擔心出現胎盤剝落會對BB有影響,故提早於懷孕 ...


恭喜晒!

36歲李泳漢今年1月與圈外女友嚴佩鈺(Conny)雙喜臨門奉子成婚,前日老婆順利為他誕下6.4磅兒子,取名Alfie。趕及在父親節前榮升父親,李泳漢揚言以後錫BB之餘,更要愛錫太太多些,同時更會每月儲一萬港元為囝囝準備教育基金。

初為人父的李泳漢透露太太的生產之路並不容易,原本預產期在本月尾,但因為太太懷孕期間曾經五、六次出血,加上子宮頸較短,醫生擔心出現胎盤剝落會對BB有影響,故提早於懷孕38周催生。李泳漢陪太太於周一凌晨入院,經過五、六小時後,囝囝終於健康出世。囝囝趕及周日父親節前誕生,讓李泳漢收到最佳的父親節禮物。

讚太太堅強

對於愛子出世,李泳漢難掩喜悅,大讚太太堅強,並說:「我以為自己會喊,但最後都冇,老婆生之前情緒唔係好穩定,一嚟擔心BB嘅健康,又怕痛,仲亂諗嘢驚我離開佢,見到老婆咁辛苦生個仔,都想同快將成為人父嘅人講,錫BB緊要,但太太都好緊要。」

BB表情多多

李泳漢感激醫護人員的幫忙,令母子平安,他透露囝囝已改英文名Alfie,至於中文名則有待相士改。問到囝囝似邊個?他說:「個仔似我細佬,亦有啲似爺爺(李家鼎),新生命帶畀屋企好多歡樂,我哋曾經歷過黑暗期,依家見到BB表情多多,令個個都開心晒!」李泳漢又佩服老婆產後堅持餵哺母乳的毅力,更說自己都要更努力,計劃每月儲一萬港元,做BB將來的教育基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