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鱷魚:佛州迪士尼度假區 2歲童被鱷魚拖落湖失蹤 __,

男童被短吻鱷叼走後,警方事後封鎖案發現場搜索(左上圖及右上圖)。(互聯網/資料圖片)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兩歲男童,當地時間周二晚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的沙灘,與母親在淺水區玩水時,突然被一條短吻鱷叼走。父母曾落水與短吻鱷搏鬥救子,但兒子最終被短吻鱷拖落湖中。男童目前生死未卜,警方正循海空兩路搜索。事發地點是七海潟湖(SevenSeasLagoon),位於迪士尼世界神奇王國前方,附近設有 ...


男童被短吻鱷叼走後,警方事後封鎖案發現場搜索(左上圖及右上圖)。(互聯網/資料圖片)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一名兩歲男童,當地時間周二晚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的沙灘,與母親在淺水區玩水時,突然被一條短吻鱷叼走。父母曾落水與短吻鱷搏鬥救子,但兒子最終被短吻鱷拖落湖中。男童目前生死未卜,警方正循海空兩路搜索。

事發地點是七海潟湖(Seven Seas Lagoon),位於迪士尼世界神奇王國前方,附近設有多間豪華酒店,包括迪士尼大佛羅里達人溫泉度假酒店。當地時間周二晚上約9時,接近該酒店的沙灘一帶舉行電影及煙花觀賞活動。橙縣警官戴明斯表示,失蹤男童與4名家人當時在沙灘上休息,其後男童與母親走落淺水區玩水。到了晚上9時20分,一條約4至7呎長的短吻鱷襲擊男童。

男童父親見狀後,立即落水企圖捉回兒子,並一度與短吻鱷搏鬥,母親也落水協助,但最終失敗而回,兒子被短吻鱷拖落湖失蹤。男童父母立即通知救生員,但已經來不及救回男童,而父親也因與短吻鱷搏鬥而受傷。戴明斯指,現時有超過50名執法人員在現場搜索,並出動小艇、直升機及短吻鱷追蹤器,揚言在尋回男童前不會停止搜索,但承認有一定難度。

至於失蹤男童身份,戴明斯沒有透露,只說男童與家人於本周日抵達奧蘭多度假,並稱手上沒有短吻鱷在七海潟湖攻擊人類的紀錄。他又指,事發現場豎立了「不可游泳」的警告標語,而涉事的短吻鱷大小仍有待確實。佛羅里達州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則指,已派出短吻鱷捕捉器協助警方行動。

迪士尼發言人表示,指所有人都對這宗悲劇感到極為悲痛,正配合警方的行動,以及幫助男童的家人。當被問及是否得知湖中有短吻鱷出沒時,發言人只說現場有「不可游泳」的警告標語。由於佛州迪士尼世界位處沼澤地的中間,因此短吻鱷在當地很常見。暫未知男童與家人是否入住迪士尼大佛羅里達人溫泉度假酒店,資料顯示該酒店標準房每晚房價為569美元(約4438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