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黎明澳門個唱票價最貴3,080蚊 __,黎明,

真係好期待呀!真係要搶飛呀!天王黎明(Leon)繼2010年後再襲澳門開騷,他將於7月23及24日於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黎明LeonRandomLoveSongsinStudioCity2016》,這次的場地可以容納5千名觀眾,而個唱以派對為主題,更會有全新打造的舞台設計,定必能為歌迷帶來新鮮感!Leon澳門個唱的門票明早11時開售,類別主要有7種,12座的貴賓廂房由港幣$30,000至$35 ...


真係好期待呀!真係要搶飛呀!

天王黎明(Leon)繼2010年後再襲澳門開騷,他將於7月23及24日於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黎明 Leon Random Love Songs in Studio City 2016》,這次的場地可以容納5千名觀眾,而個唱以派對為主題,更會有全新打造的舞台設計,定必能為歌迷帶來新鮮感!Leon澳門個唱的門票明早11時開售,類別主要有7種,12座的貴賓廂房由港幣$30,000至$35,000不等,包含12張show前熱身派對門票、12人包廂自助餐、當晚免費入場「派馳Pacha」等,而其他單張門票的價格分別為$3,080、$1,680、$1,580、$1,080、$780、$480,其中最貴的$3,080元貴賓套票及$1680元的貴賓席都附有一張show前熱身派對門票,但詳情要稍後公布。

同歌迷近距離接觸

而Leon之前在港舉行的個唱設有與歌迷共坐摩天輪環節,下月底到澳門睇騷的歌迷同樣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接觸Leon,因為大會將抽出8位幸運的歌迷,於演唱會當日與Leon一起挑戰全球唯一的8字型摩天輪「影滙之星」及4D多媒體飛行體驗「蝙蝠俠夜神飛馳」,Leon平日喜歡在facebook化身為「明福俠」,這次真的能與蝙蝠俠一起伸張正義,聯手完成艱鉅的任務!A Music行政總裁王凱文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指暫時未能透露Leon屆時會否有特別表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