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43歲金城武的妻子近照曝光了!!到底金城武父母是.......金城武的家世背景大曝光!! __,金城武,

藝人金城武是所有女孩的夢中情人,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為演藝圈中有名的單眼皮男神,不少人為之著迷。1973年10月11日,金城武出生在台灣台北市萬華區,姓金城,名武。由於出生於11日,十一合起來便是士,因此父親取名為武,合起來就是武士。後全家搬家至天母,曾就讀日僑學校與美國學校。媽媽是台灣人,爸爸則是第一個將養鰻技術轉移到台灣的沖繩人[1](沖繩,原名琉球,本為中國藩屬,1879年被日本吞併,金城武 ...


藝人金城武是所有女孩的夢中情人,有一雙會放電的眼睛,為演藝圈中有名的單眼皮男神,不少人為之著迷。

1973年10月11日,金城武出生在台灣台北市萬華區,姓金城,名武。由於出生於11日,十一合起來便是士,因此父親取名為武 ,合起來就是武士。後全家搬家至天母,曾就讀日僑學校與美國學校。媽媽是台灣人,爸爸則是第一個將養鰻技術轉移到台灣的沖繩人[1](沖繩,原名琉球,本為中國藩屬,1879年被日本吞併,金城武的父親、祖父世代都是沖繩人。)搬到天母后,他仍喜歡騎著腳踏車,到西門町、龍山寺一帶玩,因為那兒電動玩具最多,小時候的金城武還喜歡打球。

金城武父親會說中文,因為事業忙碌,長期待在日本,金城武很少有說日文的機會,剛上小學時,同學都叫他「台灣人」,不願意跟他玩;回家後,鄰居又叫他「日本人」,也不跟他玩,讓他懷疑自己究竟屬於哪裡?拿的是日本護照,卻在台灣長大,七歲仍不會說日文,小小的心靈的確「很受傷」。當時,金城武媽媽因事業忙碌,不能時常陪他,讓金城武的個性更加內向。日僑小學畢業後,金城武轉讀美國學校,不一樣的校風民情,開啟了金城武另一段快樂的童年。學校帶給他們開放自由的空間,同學在校內牽手、擁抱、接吻都很正常。

踏入影壇

金城武完全是「天註定」的最佳例證。在美國學校念書期間,因同學的媽媽邀他拍廣告,他抱著好玩的心態試試,廣告播出後立即被福隆經濟公司老闆葛福鴻看中,力邀他拍戲、出唱片,金城武當時在猶豫,但最後在「可以買機車」的利誘下就這樣,金城武開啟了星光熠熠的星途。

開始在公司的安排下被派到歌手陳昇的錄音室和劉若英一同擔任製作助理,並一邊學習音樂製作的相關知識和嘗試自己作詞作曲。其後,發行個人十餘張專輯唱片並踏入電影圈拍攝王家衛與朱延平等多位導演的電影。金城武在當時與林志穎、吳奇隆及蘇有朋等人並稱「台灣四小天王」,展開演歌雙棲之路線。1998年,金城武將演藝重心轉移至戲劇,同年,接演日本富士電視台的日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劇中冷酷的音樂製作人一角,使其獲得日本第18屆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獎,而此劇亦在日本及其他亞洲地區引起廣泛討論。電影《不夜城》更將其人氣推至頂峰。2000年後,金城武更與不少知名導演合作,如杜琪峰、張藝謀、陳可辛、劉偉強、吳宇森等,使其演藝實力獲得廣泛肯定。

金城武會多種語言,使其演藝範圍涵蓋全亞洲,出眾外表及演藝才華使其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男藝人之一,更是各大廣告商和一線時尚雜誌的寵兒。曾作為Prada、Emporio Armani等國際知名品牌亞洲區首位男性代言人,連續8年作為男士護膚品碧歐泉BIOTHERM HOMME亞太區代言人,曾登上美國版GQ和時代周刊封面,VOGUE中文首位封面男星,兩度接受CNN專訪的亞洲藝人。2007年一項對在華外國女性的調查中,被評為在華外國女性心目中最俊俏亞洲男士。即使如此,金城武依舊性格低調,樸直個性不減當年。一個低調而簡單的男人,充分劃分生活跟工作的角色,懂得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把睿智、自信、時尚、簡約、剛毅、內斂演繹得淋漓盡致,獨特魅力無人抗拒……

大家提到金城武就會想到王家衛執導的《重慶森林》和《墮落天使》,這兩部片也是讓他在日本創建知名度的作品。但之後的《不夜城》讓金城武在日本影壇樹立起巨星地位,他飾演的中日混血混跡在被黑道控制下複雜的歌舞伎廳,展示了一種濃厚的漂泊感和孤獨感。在出演了杜琪峰的《向左走·向右走》之後隨即被張藝謀看中拍攝《十面埋伏》,在國際影壇上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儘管如此,金城武對好萊塢還是持一種欣賞和享受的態度,並沒有進軍好萊塢的意願。因為他說,那樣會不會更沒有自由?之後金城武片約不斷,從陳可辛、劉偉強到吳宇森,這些大導演似乎紛紛感受到金城武獨有的氣質和越來越成熟的演技,都相繼邀約他參與自己的電影。金城武的戲路也是越發寬廣,不管是文藝愛情片還是商業動作片都能嫻熟駕馭。

長相、五官這種東西在基因的作用下就是顯得那麼神奇,有的人跟父母長得特別相似,就連神情行動也很像。在這方面,很多明星也不例外。

昨天,有網友曝光了一張金城武爸爸年輕時的照片,不少人感嘆,金城武老爸也是個帥哥呀,而且兩父子長得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中日混血的金城武為什麼那麼帥?瞧瞧,他爸爸就是大帥哥一名!父子笑起來,面部輪廓非常像,年輕時的金城武爸爸簡直就和現在的金城武一模一樣,都有兩道劍眉、挺拔的鼻樑、雕刻般的唇線。

一起了解一下金城武的家世背景吧!

金城武出生在萬華,媽媽是台灣人,爸爸則是第一個將養鰻技術,轉移到台灣的日本人。

金城武出道以來,家庭背景始終充滿神秘色彩;公開的家庭資料里,他的家庭成員除了父母,還有2個哥哥,其中外界較為熟悉的是跟著金城武父親曾一起從事高爾夫球具生意的二哥金城寬,大哥則較少提及。原來,金城武的大哥是個賭徒,之前還開了一個賭場,不過後來以倒閉告終。由於好賭,他經常向黑道借錢,結果錢越借越多,最後無力償還,只好求助明星弟弟。而因為同母異父的大哥欠下賭債遭黑道追殺,害他不得不放棄台灣的演藝事業,避走日本。儘管有一半日本血統,爸爸又是正宗日本人,但金城武在港台事業發展得如日中天時赴日發展的動機仍舊引得別人猜疑。

最爆料的是,台灣《TVBS周刊》更直接曝光金城武的媽媽才是賭癮的"傳染源",因為當年金城武的媽媽熱衷玩"大家樂",父親又長年往來兩地做生意,無法照顧家庭,金城武媽媽因把兒子的學費輸掉,而因為同母異父的大哥欠下賭債遭黑道追殺,害他不得不放棄台灣的演藝事業,避走日本。據了解,金城武長期在日本發展,與定居日本的父親感情不錯,父子倆還曾一起到台灣上過電視節目。導演朱延平和金城武相識很早,他坦言從未見過金城武媽媽到片場探班,多年來,也不曾聽他談及家庭狀況。所以金城武當年不得不從台北的美國學校休學,後來被發掘踏入演藝圈。

金城武(Takeshi Kaneshiro),姓金城,名武,1973年10月11日,生於台灣台北市,中日混血,演員、歌手。15歲時,金城武拍攝汽水廣告而進入演藝圈。1990年以歌手的身份與劉若英一同被音樂人陳昇收於門下,擔任音樂助理。1991年出演其電視劇處女作《草地狀元》。1993年配角出演其首部電影《現代豪俠傳》。1994年主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重慶森林》,對戲梁朝偉、王菲、林青霞 。1996年與李連杰《冒險王》中出演師徒。1997年聯袂宣萱主演元奎導演的電影《馬永貞》。2004年搭檔劉德華及章子怡,主演張藝謀執導的武俠動作電影《十面埋伏》。2015年與張學友和周迅合演陳可辛導演的歌舞電影《如果·愛》。2015年在劉偉強執導的《傷城》中與梁朝偉雙雄對決。2015年在《投名狀》中與劉德華及李連杰結義。2015年在吳宇森的《赤壁》中與梁朝偉重新演繹周瑜和諸葛亮赤壁鬥智。2011年聯手甄子丹,主演陳可辛執導的動作電影《武俠》。金城武與吳宇森導演合作的電影《太平輪》,於2015年12月上映。

演藝經歷

金城武完全是天註定的最佳例證。美國學校的同學媽媽相中金城武,邀他拍廣告,他抱著好玩的心態試試。爾後,覺得拍廣告的錢比打工好賺,可以買機車代步,不用每天坐遜斃的公車上學,就這樣,金城武開啟了星光熠熠的星途。

經紀人葛福鴻在廣告中看中金城武,力邀他拍戲、出唱片,金城武當時在猶豫,但最後在可以買機車的利誘下,金城武立刻答應簽約。當時,金城武還在美國學校念書,在南部拍第一部戲《草地狀元》時,金城武常到西門町搭統聯客運,南下嘉義朴子開工。常常因記錯時間,金城武搭了三、四個小時的車子,才發現今日沒有通告,導演林福地還是好心的給他一、兩千元,鼓勵他的勤勞。

剛開始拍戲時,金城武演技生疏,他的第一句台詞「我哪有」,便硬生生的NG二十六次。拍戲地點在廟口,許多歐巴桑圍觀,對手張柏舟雖未說話,圍觀群眾卻早笑成一團,讓金城武丟臉的想逃回家。

幼時的日、英文學習經驗,在多年後成了金城武發展演藝事業的最佳利器,如今,他可算是繼鄧麗君、歐陽菲菲、翁倩玉後,在日本發光發亮的國際巨星,即使如此,金城武仍舊戀愛台灣,樸直個性不減當年。

中 日混血,多元化的國際背景和經歷,讓金城武成為的亞洲最炙手可熱的男明星。豐富的演出經驗、洗鍊的演技加上於國際知名團隊的合作經驗,造就了大螢幕上的金城武;而作為一個英俊同時深邃的男人,在螢幕下的金城武選擇低調的生活方式、拒絕過分的商業炒作、堅持做自己、不帶著面具過生活。一個簡單而堅持的男人,懂得關愛自己,積極享受生活,快樂而自信,獨特魅力無人可拒……一個低調而簡單的男人,充分劃分生活跟工作的角色,懂得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關心自己,把自信、時尚、簡約、剛毅、內斂演繹得淋漓盡致,與該化妝品牌所表達的現代男士形象完美的契合,讓人有一種不言而喻的感覺。

港台眾多小生中,金城武是最具「國際巨星」架勢的一位。雖然他在日本的人氣有逐漸下滑的危險,台灣、香港兩地的觀眾依然對他相當著迷。可惜金城武人氣雖旺,票房號召力卻無法和受歡迎程度成正比,局限了他的發展,也是他坐穩「e世代頭號銀幕小生」最大的隱憂!

提到金城武的代表作,大多數人除了「心動」,大概只能想到王家衛 執導的《重慶森林》 和《墮落天使》 ,這兩部片也是讓他在日本建立知名度的成名作。然而揮別了王家衛,金城武似乎除了「心動」就再也沒有票房、評價都讓人滿意的電影。

在王家衛的電影里,金城武是一個成長的符號,是被強行展示的青春,看起來隨時可能過期。

讓吃鳳梨罐頭成為時尚,讓跑步成為一件私人的事情,讓一些人還沒有追逐愛情就開始懷舊。金城武是一個與演技和電影無關的人,甚至不關心他是警-察223還是什麼,他只是讓人想起往事,想起關於成長的笑和淚,想起那些曾經美麗卻在記憶中逐漸荒蕪的校園,想起生命中不斷發生的平淡瑣碎的點點滴滴。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