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成龍私生女近照曝光,終於知道他為何不認小龍女了 __,小龍女,成龍,吳卓林,

14671242811998.jpg
成龍私生女近照曝光,終於知道他為何不認小龍女了摘要:眾所周知,功夫電影界的「大哥大」成龍在十多年前因為「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有了一個和吳綺莉的私生女,外界稱她為「小龍女」,轉眼間,小龍女都快17歲了,但是成龍依然閉口不提這個女兒,似乎沒打算讓這個孩子「認祖歸根」,近日,網路上流傳了幾張「小龍女」的近照,從照片上,我們似乎找到了成龍不認親生女兒的苦衷。這是小龍女的童年照,小時候白白胖胖非常 ...


成龍私生女近照曝光,終於知道他為何不認小龍女了

摘要:眾所周知,功夫電影界的「大哥大」成龍在十多年前因為「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有了一個和吳綺莉的私生女,外界稱她為「小龍女」,轉眼間,小龍女都快17歲了,但是成龍依然閉口不提這個女兒,似乎沒打算讓這個孩子「認祖歸根」,近日,網路上流傳了幾張「小龍女」 的近照,從照片上,我們似乎找到了成龍不認親生女兒的苦衷。

14671242825006.jpg

這是小龍女的童年照,小時候白白胖胖非常可愛!

14671242826646.jpg

這是小龍女的近照,從照片上看,小龍女已經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五官和成龍非常的像,看來「血統」是非常純正的!

14671242826048.jpg

生活中的小龍女和普通小女孩一樣,喜歡美的東西,當然包括美食,和甜品的合影讓她小女生的性格展露無遺!

14671242827767.jpg

服裝店的自拍,這個角度很像媽媽吳綺莉,氣質不錯

14671242835050.jpg

和寵物的親密合影,喜歡養寵物的人一般都比較有愛心,透過這張照片,我們能感受到小龍女對手裡小貓滿滿的愛。

1467124283536.jpg

和同學的合影,從照片看和同學的關係非常融洽,笑的很開心!

透過上面的照片不難發現,小龍女的生活非常的簡單,她有著和同齡人一樣的愛好,相比一般的星二代,她的成長環境比較自由,這份自由和簡單是一般明星子女所可望不可即的,或許讓她擁有一個不被打擾的童年也是作為父親的成龍唯一所為她做的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