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婚照唔對焦黐地兼反光 婚照公司須賠逾8萬元 __,

申索人蔡綺玲申索人蔡綺玲指婚照對焦不清,令她面目模糊。女教師於2013年底,與當時的準夫婿付出逾1.6萬元向CoolWeddingLtd購買到九寨溝拍婚照的餐套,惟兩人後及發現相片貨不對辦,在176張相中,有八成出現不對焦、「黐地」及水面過份反光的問題。教師夫婦及後獲小額錢債審裁處頒令,婚照公司須賠償6.2萬元,惟對方提上訴不果後,至今未有作出賠償,連訟費至今已拖欠8.6萬元。申索人、現年40歲的 ...


申索人蔡綺玲
申索人蔡綺玲指婚照對焦不清,令她面目模糊。

女教師於2013年底,與當時的準夫婿付出逾1.6萬元向Cool Wedding Ltd購買到九寨溝拍婚照的餐套,惟兩人後及發現相片貨不對辦,在176張相中,有八成出現不對焦、「黐地」及水面過份反光的問題。教師夫婦及後獲小額錢債審裁處頒令,婚照公司須賠償6.2萬元,惟對方提上訴不果後,至今未有作出賠償,連訟費至今已拖欠8.6萬元。申索人、現年40歲的女教師蔡綺玲今指,當年婚照套餐16,889元,她與丈夫鄧展職並須負責3名工作人員在當地的兩天食宿,以及九寨溝景點的入場券,再加兩人的機票,共付逾3.3萬元。蔡又透露,當年拍攝只須一天,攝影師當天將拍下的相片存進一個記憶手指後交予蔡,兩人返港看照片,才發現有八成相片貨不對辦。兩人曾向Cool Wedding Ltd的董事周錦鴻交涉,對方先認為相片沒有問題,但同意若兩申索人多付3,800元,可提供「執相」服務,兩人反建議在外找人執相,要求由Cool Wedding Ltd代為沖晒,但周仍堅持兩人須付3,800元的手續費,兩申索人遂向被告公司興訟。由於被告公司Cool Wedding Ltd至今仍未作出賠償,兩申索人今向法庭申請,要求被告公司及已辭任董事的周錦鴻交代帳目,而被告公司今未有代表出庭,審裁官今批准申請,案件押後至10月4日再提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