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獨家圖片】楊明拍劇炒車 傷勢嚴重見骨 __,楊明,

楊明傷勢嚴重,即被送往醫院治理。藝人楊明今日為無綫劇《心理追兇MINDHUNTER》拍攝一場電單車外景戲份,楊明親自上陣,但卻發生意外傷及膝蓋,傷口深至見骨!楊明受傷後一度想繼續拍攝,但由於傷勢嚴重,在工作人員陪同下被送往醫院救治。他下救傷車一刻仍保持清醒,並點頭回應記者,表示膝頭爆至見骨:「冇事!膝頭爆咗!」而楊明女友莊思明得悉消息後,即趕返醫院探望。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不時推出最新最好 ...


楊明傷勢嚴重,即被送往醫院治理。藝人楊明今日為無綫劇《心理追兇MINDHUNTER》拍攝一場電單車外景戲份,楊明親自上陣,但卻發生意外傷及膝蓋,傷口深至見骨!楊明受傷後一度想繼續拍攝,但由於傷勢嚴重,在工作人員陪同下被送往醫院救治。他下救傷車一刻仍保持清醒,並點頭回應記者,表示膝頭爆至見骨:「冇事!膝頭爆咗!」而楊明女友莊思明得悉消息後,即趕返醫院探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