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再有人事變動 余詠珊樂易玲曾勵珍齊升職 __,曾勵珍,余詠珊,樂易玲,

繼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宣布月底轉任顧問及年底離職,及傳出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及無綫製作部助理總監陳家揚等將陸續轉任顧問後,又有最新消息指,無綫高層杜之克、陳樹鴻將擢升為副總經理;袁志偉、曾勵珍、樂易玲、余詠珊、謝偉光、譚錫揚等將擢升為助理總經理。對於各個職位調動,無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接受《東網》獨家訪問時,表示是次升職乃希望重整核心管理團隊,當中包括他自己、無綫總經理鄭善強、兩位副總 ...


繼無綫企業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宣布月底轉任顧問及年底離職,及傳出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及無綫製作部助理總監陳家揚等將陸續轉任顧問後,又有最新消息指,無綫高層杜之克、陳樹鴻將擢升為副總經理;袁志偉、曾勵珍、樂易玲、余詠珊、謝偉光、譚錫揚等將擢升為助理總經理。

對於各個職位調動,無綫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接受《東網》獨家訪問時,表示是次升職乃希望重整核心管理團隊,當中包括他自己、無綫總經理鄭善強、兩位副總經理、六位助理總經理及首席財務官麥佑基,亦反映了他們的工作範疇及重要性,以協助主席陳國強領導無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