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白百何透視胸搶風頭 贏埋影后 威! __,

白百何以低V晚裝拋胸亮相,想不到她如此有料。
白百何透視胸搶風頭贏埋影后威!內地電影界盛事「華表獎」昨晚在北京舉行,英皇電影《破風》奪得「最佳故事片」大獎,老闆楊受成更率領旗下三部作品劇組踏上紅地氈,風頭一時無兩。至於內地女星白百何和柳岩以DeepV「胸」降紅地氈,當中以白百何的儼如透視胸造型最養眼,及後她還再下一城奪「優秀女演員」獎。白百何獲獎後自嘲不知自己何德何能獲獎,但也承諾會繼續向好演員方向努力!白百何以低V晚裝拋胸亮相,想不到她如此 ...


白百何透視胸搶風頭 贏埋影后 威!

內地電影界盛事「華表獎」昨晚在北京舉行,英皇電影《破風》奪得「最佳故事片」大獎,老闆楊受成更率領旗下三部作品劇組踏上紅地氈,風頭一時無兩。至於內地女星白百何和柳岩以Deep V「胸」降紅地氈,當中以白百何的儼如透視胸造型最養眼,及後她還再下一城奪「優秀女演員」獎。白百何獲獎後自嘲不知自己何德何能獲獎,但也承諾會繼續向好演員方向努力!

「第16屆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昨晚於北京雁棲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以表揚2014-2015年度國產優秀電影,頒發共21個獎項。傍晚時分,巨星成龍、葛優、梁家輝、張涵予、劉燁、楊祐寧、任達華等紅星均盛裝現身紅地氈,女星們更悉心打扮亮相,當中內地女星白百何與柳岩更同樣以Deep V「胸」降紅地氈,前者穿上淺灰色雪紡Ruffles長裙,裙身胸部位置透視度甚高,完全把其胸形表露無遺,性感指數爆燈。

「貧乳」周冬雨露腿

柳岩則以火紅色喱士裙火併,擁有驕人上圍的她毫不吝嗇騷quali,輕輕一谷4吋事業線,成功搶得鎂光燈閃不停。至於一直「未曾發育」的內地女星周冬雨就與電影《謊言西西里》監製關錦鵬一同亮相,惟穿上黃色Tube Dress的她,上圍比較平坦,難得伊人邊行邊笑住左右搖擺裙尾露出美腿,看來心情不俗。

柳岩着上火紅低胸戰衣,充滿戰鬥格。
  • 柳岩着上火紅低胸戰衣,充滿戰鬥格。
周冬雨雖然上圍冇睇頭,但被風吹起裙襬時仍露出美腿。
  • 周冬雨雖然上圍冇睇頭,但被風吹起裙襬時仍露出美腿。
白百何勇奪「優秀女演員」。
  • 白百何勇奪「優秀女演員」。

英皇老闆楊受成行了四次紅地氈,除率領《幸運是我》、《羅曼蒂克消亡史》和《破風》等劇組先後現身外,又聯同麥兆輝等導演以「嘉賓導演組」身份亮相。《破風》則率先奪得「最佳故事片」大獎,他與導演林超賢於台上領獎,林導做代表談得獎感受:「感謝大會對《破風》的獎勵,對正能量電影的支持,感謝老闆楊受成博士,我還要百分之二百感謝戲中所有演員,沒有你們身體力行去騎行十一萬七千九百公里,絕對展現不了這份風在前,無懼的破風精神。」

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與葛優(右)盛裝現身。
  • 英皇娛樂集團主席楊受成與葛優(右)盛裝現身。
電影《破風》奪得「最佳故事片」大獎,非常威水。
  • 電影《破風》奪得「最佳故事片」大獎,非常威水。
劉燁雙手插袋淡定亮相。
  • 劉燁雙手插袋淡定亮相。

影后揚言要突破

「優秀女演員」由白百何憑電影《滾蛋吧!腫瘤君》奪得,這位出爐影后換上另一套黑色喱士長裙上台領獎,她說:「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站在這裏享受這份表揚,感謝把這份信任叫到我手上的工作人員,會在好演員這條路上繼續努力。」白百何又不諱言演員必定要不斷嘗試和突破,而她對突破的定義是在自己擅長的領域裏多累積經驗,然後再去拓展別的領域。該片同時獲得「優秀青年創作影片」。

楊采妮翹住梁家輝手臂亮相。
  • 楊采妮翹住梁家輝手臂亮相。
王寶強率領印裔女郎入場。
  • 王寶強率領印裔女郎入場。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