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名模坎達爾珍娜身體力行支持「解放胸部」運動,她穿著「超透明薄紗衣」逛街的畫面已經殺死一堆路人了! 政治時事,

近年來興起了一股「解放胸部」運動的風潮,許多女性對於男性可以在公開場合裸露上身,或是不用穿胸罩這件事感到不平,而這樣的運動就是讓女人們可以有著更自在的穿著,而最近女模KendallJenner就在公開場合「親自」示範了這件事。▼女模KendallJenner跟朋友HaileyBaldwin還有GigiHadid最近被媒體拍到在紐約的街頭逛街。▼今年才芳齡20歲的Kendall被記者發現身上的衣服一 ...


近年來興起了一股「解放胸部」運動的風潮,許多女性對於男性可以在公開場合裸露上身,或是不用穿胸罩這件事感到不平,而這樣的運動就是讓女人們可以有著更自在的穿著,而最近女模Kendall Jenner就在公開場合「親自」示範了這件事。

▼女模Kendall Jenner跟朋友Hailey Baldwin還有Gigi Hadid最近被媒體拍到在紐約的街頭逛街。

▼今年才芳齡20歲的Kendall 被記者發現身上的衣服一點都不單純。

▼跟隨她的狗仔當然不會放過這樣的機會,拼命按下快門。

▼就連Kendall 乳頭上的乳環都清晰可見。

▼她的這樣一襲穿著也完全搶走了身邊朋友的光彩。

▼當然,身為名模的她,一點都不吝嗇展現好身材。

▼而記者後來在她當晚的SnapChat照片上,也發現她們應該玩得非常愉快!

▼不過可能引起了太多路人的目光,後來Kendall還是穿上了外套。

而這樣的解放穿著,也立刻傳遍了國外的各大媒體版面,除了她姣好身材加上性感的穿著外,許多網友也表示,她真的應該成為「解放乳頭」(free the nipple)的最佳代言人。一起把這個令人模不轉睛的美麗風景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