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逗留不足半日!楊冪陪完囡囡慶生即離港 __,楊冪,慶生,

楊冪逗留唔夠半日,就飛走咗咯!劉愷威與楊冪的女兒小糯米今日兩歲生日,身為母親的楊冪特地來港為女兒慶生,於港逗留短短半天後,即於下午約六時,便立即趕往機場離港,沿途劉愷威送楊冪入閘時,楊冪見大批記者追訪,即叮囑記者小心些。劉愷威更貼心地為太太孭背囊,非常體貼,但見兩人手上均沒有戴上婚戒。劉愷威送太太入閘後,便匆匆取車離開。問到愷威會否再生小朋友陪女兒,他就說:「到時再話你知。」 ...


楊冪逗留唔夠半日,就飛走咗咯!

劉愷威與楊冪的女兒小糯米今日兩歲生日,身為母親的楊冪特地來港為女兒慶生,於港逗留短短半天後,即於下午約六時,便立即趕往機場離港,沿途劉愷威送楊冪入閘時,楊冪見大批記者追訪,即叮囑記者小心些。劉愷威更貼心地為太太孭背囊,非常體貼,但見兩人手上均沒有戴上婚戒。劉愷威送太太入閘後,便匆匆取車離開。

問到愷威會否再生小朋友陪女兒,他就說:「到時再話你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