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發哥新片勢破22年前紀錄:多謝城城家輝 __,發哥,張家輝,家輝,郭富城,城城,周潤發,

發哥就快破自己票房紀錄啦,真係好勁!佢仲多謝城城(藍圈右)同家輝(藍圈左)呀!殿堂級影帝周潤發(發哥)多年來拍過無數令人難忘的電影,最近他於電影《寒戰2》中,飾演睿智的資深大律師簡奧偉一角,於一場醫院戲中,他用凌厲眼神向梁家輝狠狠地道出一句「下半世淨係招呼你一個」,更成為該片招牌對白!而電影票房亦在中港兩地連番報捷,內地票房截至今日大收人民幣6億3百萬,比首集票房2億5千萬高出逾兩倍!新加坡引Fa ...


發哥就快破自己票房紀錄啦,真係好勁!佢仲多謝城城(藍圈右)同家輝(藍圈左)呀!

殿堂級影帝周潤發(發哥)多年來拍過無數令人難忘的電影,最近他於電影《寒戰2》中,飾演睿智的資深大律師簡奧偉一角,於一場醫院戲中,他用凌厲眼神向梁家輝狠狠地道出一句「下半世淨係招呼你一個」,更成為該片招牌對白!而電影票房亦在中港兩地連番報捷,內地票房截至今日大收人民幣6億3百萬,比首集票房2億5千萬高出逾兩倍!

新加坡引Fans集郵

香港票房方面,截至今日大收5千萬,大有機會於今日打破周潤發22年前電影《賭神2》創下之個人最高票房紀錄5千2百萬!發哥今日聞言亦大感高興:「係一個奇迹!都隔咗足足22年,今次真係要多謝城城(郭富城)、家輝(梁家輝)!」

不過,發哥直言下半年休息的計劃不會改變,早前他與太太陳薈蓮完成電影新加坡站宣傳後,亦趁機逗留稍作休息,期間所到之處都被粉絲力邀拍照集郵,被喻為「新加坡女婿」的他亦一貫親民作風,來者不拒,為大家留下開心印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