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遺孀及7歲子哭別 許Sir長埋浩園 __,許Sir,許鎮德,

許Sir安葬浩園,遺孀及7歲子傷心送別,同袍亦流下男兒淚。(蕭毅攝)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不幸殉職的消防隊目許志傑,今日舉行最高榮譽喪禮,靈車在下午近一時去到最後一站-和合石墳場「浩園」。除許志傑的遺孀外,其7歲子亦有到場,兩人一同捧着許志傑的遺照,帶領許的靈柩進入浩園,而警察樂隊的號角手吹奏「最後崗位」的音樂,現場氣氛肅穆。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副處長、消防處首長以及總區代表等人在場列隊,許的同 ...


許Sir安葬浩園,遺孀及7歲子傷心送別,同袍亦流下男兒淚。(蕭毅攝)

在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四級火中不幸殉職的消防隊目許志傑,今日舉行最高榮譽喪禮,靈車在下午近一時去到最後一站-和合石墳場「浩園」。除許志傑的遺孀外,其7歲子亦有到場,兩人一同捧着許志傑的遺照,帶領許的靈柩進入浩園,而警察樂隊的號角手吹奏「最後崗位」的音樂,現場氣氛肅穆。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副處長、消防處首長以及總區代表等人在場列隊,許的同袍先將蓋着靈柩的區旗摺起,再將許的消防頭盔放在靈柩上,再用膠紙黏住頭盔在靈柩固定,在哀樂聲中眾人默哀2分鐘。許志傑的遺孀拖着兒子按掣,靈柩隨即慢慢降至地底,永別的一刻,許太及兒子面露不捨,淚流滿面,現場氣氛相當哀傷,親友及同袍亦不時拭淚。

消防處處長黎文軒之後將區旗,轉交予許志傑遺孀。之後許太與兒子向墓穴獻上鮮花,其他家屬及同袍亦緊隨其後上前獻花。之後再進行佛教儀式,許志傑的遺體長埋浩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