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上海仔被捕:涉串謀刑恐勒索傷人3宗罪 上海仔逃亡7個月 __,上海仔,郭永鴻,

由O記探員押離機場警署的上海仔被鎖上手銬癱坐警車。(蘇偉明攝)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負罪逃亡7個月,走投無路變絕望,返港「伏法」涉3宗罪被警方拘捕。涉嫌惡意恐嚇及勒索港澳富豪的上海仔,去年底高調召開記者會爆料反駁指控,惟臨時縮沙流會「笑死江湖」,更「着草」離港踏上逃亡路,面對警方追緝和江湖「海外獵狗令」,一向囂爆的上海仔流竄各國,惶惶不可終日,終頹爆自我「了斷」逃亡生涯,昨日一身黑衣由泰 ...


由O記探員押離機場警署的上海仔被鎖上手銬癱坐警車。(蘇偉明攝)

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負罪逃亡7個月,走投無路變絕望,返港「伏法」涉3宗罪被警方拘捕。涉嫌惡意恐嚇及勒索港澳富豪的上海仔,去年底高調召開記者會爆料反駁指控,惟臨時縮沙流會「笑死江湖」,更「着草」離港踏上逃亡路,面對警方追緝和江湖「海外獵狗令」,一向囂爆的上海仔流竄各國,惶惶不可終日,終頹爆自我「了斷」逃亡生涯,昨日一身黑衣由泰國返港,甫落機即被O記拘捕,他面青口唇白及瘦到兩腮凹陷,被鎖上手銬癱坐車上如「喪家犬」,他涉嫌串謀刑事恐嚇、串謀蓄意傷人和串謀勒索,被通宵扣查。

昨晚被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探員鎖上手銬押往灣仔警察總部的上海仔,現年58歲,生肖屬狗,為黑幫和勝和前坐館,其門生及團夥涉及多宗嚴重罪案。上海仔公然挑戰法紀,緣於向多名港澳富豪埋手,涉恐嚇勒索,由於涉及多宗罪案,終被警方追剿。

據悉,上海仔早前覺得無法再維持無家可歸的生活,始終要返港「找數」,昨日便乘坐編號CX5213的國泰航空航班,由泰國布吉忐忑不安回港,航機於昨午4時41分降落赤鱲角機場,他鬼祟步出機場抵港大堂,即由警員經特別通道押上警車,上海仔身穿黑色中山裝和西褲,過往囂張跋扈的氣燄全然消失。半年多的流離失所生活,令他身形和面部明顯消瘦,顯得蒼白憔悴,其冬菇頭髮型亦變得散亂,低頭避鏡頭,全程沉默不語。

上海仔先被押返機場警署,一直追緝他的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探員,晚上到達機場警署「招呼」上海仔,以涉嫌串謀刑事恐嚇、串謀勒索及串謀蓄意傷人將上海仔拘捕。據悉,上海仔得悉被捕後面色大變,他被多名探員押解他登上警方七人車,安排他坐在中排座位的中間位,兩名探員在左右兩邊傍實,其中右邊的探員更伸手搭住上海仔肩膊。此時,屬狗的上海仔「死晒狗」,似乎已完全崩潰,他癱坐在座位上,雙眼緊閉,面對大批記者的鏡頭,他以袖口刻意蓋着手銬「遮醜」,據悉,今次上海仔是一人返港,但警方仍在追緝其黨羽下落。

去年其中一名被上海仔勒索的本港富豪拒絕就範,結果被人發短訊恐嚇不可追款,不可報案,否則便會貼街招抹黑。該富豪態度強硬,堅持報警及繼續爆料,並將手機中的恐嚇短訊等證據交給警方。警方去年底追查期間,上海仔放風召開記者會,卻變成走佬失場鬧江湖笑話,自此受到黑白兩道狙擊變「落水狗」,他四處流竄「左匿右匿」,曾被本報踢爆曾到南韓、日本投靠兩地幫會,但江湖上有「海外獵狗令」追蹤他,上海仔不敢在一地逗留太久,其旗下勢力和心腹在港則被警方打擊殆盡,上海仔失去支援孤遊列國,雖「死撐」是到各國散心,但愁爆前路茫茫,別無他選。上海仔最終走投無路,頹爆返港被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