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名人:何琍琍面容憔悴 趙式慶躁爆鬧記者 __,何琍琍,趙式慶,

何琍琍與趙式慶現身香港殯儀館。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昨日因病去世。下午四時許,太太何琍琍帶同長女式明、式平及兒子式慶一同現身香港殯儀館。穿着白恤衫配黑色背心的趙太面容憔悴,全程低頭,期間式慶看見傳媒拍照,即怒氣沖沖指住記者大罵:「一啲禮貌都冇,基本尊重人都唔識,idiot(白癡)!」言畢四人就進內。相隔五分鐘,趙世光另一女兒式和與丈夫亦到達,戴上墨鏡的式和一臉哀傷,不發一言入內。 ...


何琍琍與趙式慶現身香港殯儀館。

華光航業集團董事長趙世光昨日因病去世。下午四時許,太太何琍琍帶同長女式明、式平及兒子式慶一同現身香港殯儀館。穿着白恤衫配黑色背心的趙太面容憔悴,全程低頭,期間式慶看見傳媒拍照,即怒氣沖沖指住記者大罵:「一啲禮貌都冇,基本尊重人都唔識,idiot(白癡)!」言畢四人就進內。

相隔五分鐘,趙世光另一女兒式和與丈夫亦到達,戴上墨鏡的式和一臉哀傷,不發一言入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